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謝謝VI今天想來學校找我玩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小寂寞
沒辦法,臭大頭太虛又感冒了="=

唱個Everybody也可以這麼high

真的很謝謝你

最近真的是想找老朋友
化散我的在這學校的快要撕裂人的痛感

Vi(抱)







---
幼童化傾向嗎我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7 Wed 2008 23:46
  • 冷靜

上次在臭二姊家聽到「白色十字架」五個字從姊夫口中脫口而出
我還真的呆了好幾下
哈哈,才想起來,他剛跟二姊交往時,我的房間依然有著那等身高的KEN大海報
真是可憐他了,跟我姊姊交往,因為我姊有個很怪的妹妹,哈!


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
從沒看過這麼情緒化的自己
不受控制連胃腸的狀態也更加不好
希望沒有嚇到社團的人(因為我總是剛好在看見他們之前發生事件!)
情緒起伏大做事就沒幹勁
加上前幾天電腦不在,雪上加霜(可悲的文明病)
這兩天,音樂播放程式瘋狂地放著小杉的專輯,是真正放了兩天
很舒服,聽到小杉的歌聲,我覺得可以冷靜一點
冷靜一點
然後想著,我以後一定要成為像小杉一樣的人(笑)
真的是尊敬,已不是單純喜愛了
小杉對我來說,他不是最搶眼的一個,可是無法忽視他的存在,在更深地一點看,他的光芒讓人流淚,他的認真讓人感動。他就存在在那。


也謝謝某大師,哈!



冷靜點,Dean!
冷靜點,Francis!(笑)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只看了1-2

耕史君每次出場都太好笑了
那個服裝看起來很害羞啦XD

差一個中居,耕史君你就可以湊齊一個SMAP了=w=

故事目前都很有趣
我要推薦我老姊看

小雪真是漂亮啊~!

and看第二集時
當我正在扒我的晚飯,突然聽到劇中一個聲音,超像某人的,是津田...
從飯碗中抬起頭........
真的是大帥哥津田啦XDDDDDDDDD
比在流星花園中多太多鏡頭啦!
津田說話真好認


耕史君的角色很謎
應該也是律師吧?
法倫的守護者?(毆)


以上無意義感想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雷。




喔,是說上一集女巫惡魔好像有提到惡魔們找到可以取代Sam的人吼?!
我很期待對方會是啥姿態= =+
所以大概釐清了一下,目前的狀態是...
1.Dean一年後就會死了,惡魔樂著等他的美味(?)靈魂,但Sam千方百計想解除契約。oops!也許Sam已經惹毛了惡魔們!誰叫他太酷亂開槍~
2.雖然惡魔很想要天賦異稟(?)的Sammy,但是Sam頑強抵拒。現在惡魔似乎找到了其他人選,所以力量強大但不肯合作的Sam,自然成了心頭大患。

→除了解除契約這件事外,Sam必須要面對惡魔的來襲,而Sam最大的弱點就是Dean.............(就是Sam要保護Dean啦*樂)
311之後應該會越來越精彩吧!

先跳回到310


---310
話說SPN第三季讓我覺得越來越有趣,除了手法感覺變大膽了(?),再來就是鬼怪的因素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民俗傳說,或是不可思議的現象。
310的故事總讓我覺得好像在看Slash文呀(錯!)
如果Dean被困在夢中出不來的話,真的就是了XDDD
這次半個主角是Bobby,看到Bobby對他們來說這麼重要,真的很感動。
除了感動,笑點也不少。
第一個是笨蛋Dean喝掉了那酒XD
第二是Sammy的春夢!!(大笑)為什麼是跟Bela呀XDDD,重點是他起床後Dean的冷嘲熱諷,和隨後馬上看到Bela的表情。Dean超壞,還問他是不是夢見Angelina Jolie或Brad Pitt

雖然笑點很多,感動也有,但是可怕的是....


我被這集SPN給嚇哭了。

別懷疑,真的是"嚇"哭,不是因為任何的鬼怪。
單單只是因為台詞!
因為Dean在夢中看到的自己,對他說的那些話。
那些話殘忍地讓我哭了,那個夢中Dean,每說一句我就嚇到一次。
說明點就是編劇好殘酷,我看戲第一次被這種氣氛給弄哭....
我一定是太喜歡Dean了Orz
總之,兩個Dean的對手戲很棒

然後...Dean終於坦承自己想活著了。



---311
311真是至目前最萌、最好笑、最耍人的一集,當然也有小小的屬於兩兄弟的哀愁。(笑)
故事是關於時光回轉(time loop),兄弟起床的情景真的笑死我了,Dean真的很蠢,蠢死了,可是好可愛XD
是說SPN一絕就是,明明就是人死了,為什麼還這麼好笑。
只有Dean死第一回我傻了,從第二回後,Dean死法,Sam的表情,加上配樂,真的很逗趣啊!
SPN的製作瘋了嗎~?!
你到底過了幾個週二啊?Sammy?
後面故事就迂迴了一番,但真是的...害我真的很怕Dean去領便當。(無理)
最後,Sam度過了N個星期二醒來,那個深情擁抱真是太棒了
那個身高差!那個表情!那個力度!那個位置!(來人!快來抓變態~)
媽媽我要哭了..........

請大家快去看311,自行感受吧(抹淚)



這就是關於310和311的暴走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HO IS YOUR IDEAL TV BOYFRIEND?

WHO→???


這是從別人網誌找到的遊戲~
如果有任何不妥請告知~謝謝!!


我很認真地一路選...

沒想到,測完.....














哦~~!這真是一擊必中?XD

裡面的敘述,的確是完全符合我的理想(yes,當然包括了"Dean Winchester"這張臉XDDDDD)
不過...裡面所說的那些理想的行為
根本就是Dean在對Sammy的方式和態度呀!!
你看Dean對哪個女人這樣過了!
所以連這個測驗都告訴我們兩兄弟的愛了(淚奔)

我的確很愛Dean,不然就不會老看著他哭了
至於詳情,請待SPN310心得,便知分曉(笑)



不過...其中有一題,我選的選項,怎麼都不像Dean呀!(指)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XD(?)

下次來試試能不能測出Flack= =+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嗯~
想看勝平的新聞請鎖定非●新聞台喔!!
畫面最多,還有小小的訪問>"<

雖然不知道新聞畫面上前排站的是不是要簽名的
如果不是的話,離舞台超近的啦~~~~!勝平還跑下台拍照!!
整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Fans好幸福喔!!

勝平很親切又很穩健!好棒!嗚嗚嗚
他第一次出國就獻給台灣!
而且感覺他很開心,他說要吃好吃的東西=w=~

希望他還能再來一次呀!!

來個安琪only in taiwan好了!(瘋了)





勝平你真的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勝平明天就要簽名啦!祝hirokimi可以開心地見到他,然後被可愛光波射死XDDD
雖然不能去,但是我會乖乖守新聞的!上次吉野同學來台視還有訪問畫面呢
國際書展和DN這麼大腳,應該會有畫面吧(笑)
希望勝平能歡樂來歡樂回去!然後下次再來!一直都這麼可愛xd
說不定現在在士林夜市?!(笑)


再來就要恭喜甜蘋果抽中網王百首馬拉松啦!!!
這就是念力的強悍呀XDDDDDDD
真的很替你開心呀~~~~~不過邊看時要邊叫自己冷靜呀~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看完就空白,你就不能寫repo給我看了XD

記得要幫我帶土產喔(揮手)!順便好好達成你去日本一遊的心願呀~~~
還有這麼多人中...請特別幫我注意森小保和純子Q_Q,因為我最想看他們兩個的現場!尤其是小保!!


你這麼久沒來這,希望你看得到這篇XDDDDDDD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SI探員不過年~季末狗血讓你過好年(何)

A●N的預告真是越來越戳中我的笑點啦!!
是說要演全部季末的意思吧XD

就是很多狗血的意思(笑)


可以看到差點被炸到領便當的Flack
還有被打得不足以領便當的Danny
但也會看Danny跟蒙大拿(奔)

最近因為重播,所以就也重看Miami S1
我覺得H真的人格變很多.......是因為Speed的關係吧
可是S4開始的H許多時候讓我想巴他(淚)
我很喜歡以前的Horatio呀呀呀!!
是在望大那邊看到的嗎...是說好像很多人不喜歡Ryan
我只覺得編劇似乎對Ryan壞心了點~有的梗用過不要用啦!!
....且...Speed跟Ryan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呀
雖然也喜歡Speed,但我不認為是Ryan把Miami的氣氛改變了
畢竟Miami裡住得一直都是好人呀(亂發卡)!
所以要乖乖看S1重溫Horatio的好....(←結論?)


由於上述理由(?)所以比較愛NY了
NY除了Mac和親愛的Hawk醫生外~大家都是嘴巴很賤的好人呀~~(又發卡)
不過在短短的三季裡,明顯有人改變了!除了CSI一慣~大家頭毛一起變短及發福(?)外XD
醫生不再是醫生~還越來越帥!看324他把壞人關進屍體保存庫就超帥的啦!
還有...越來越不會咬人快要變成家貓的Danny(淚),不,應該說個性快變家貓,服裝卻越來越流浪貓(再哭)
可能因為蒙大拿的關係,S3裡的Danny是病貓.......不過聽說S4裡有恢復的現象?!
快還我那個生氣起來一樣可愛的Danny吧!
至於Flack...從第一季開始就無可替代,然後就一路帥到S4(就算你跟其他人滾床單還是一樣*淚)
雖然西裝是王道....但我超喜歡他以前的皮西裝型式的外套,帥到翻天了!
說話還是一樣賤到我想跟他做一輩子的朋友XD,個性依然可靠!
Danny就交給你了!XD

至於...大家的女神Stella...快跟被發好人卡的Mac在一起吧~


ps.F/D的同人文,從知道Danny跟蒙大拿滾床單後就有一篇在大腦裡........可是到現在都出不來(奔)


年初五跟著CSI不過年吧~(我怎麼好像在幫某台打廣告呀O_o)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小雷~~






嗚,308跟309實在隔太久了~
我快忘了308演些什麼啦(啥)

有啦~
是可怕的聖誕節吧!!
而且看完還問我那基督徒的媽媽有關聖誕節的事(笑)
變態的夫妻超虐~
被虐的兩兄弟好棒←媽媽這裡有變態!
不過最感人和最萌的還是那個不甘不願的定情項鍊吧~
而且這梗一出來,第一個反應是...這項鍊該不會是到這一集才戴出來演的吧?!
便馬上挖出前兩季來看........真的有耶!之前就有戴啦!
迅速解決腐女多疑的心XD滿足!



309再度將SPN推向劇情高潮
梗越埋越多了!
這次第一個死掉的女生,真的好可怕...
這種死前預兆好可怕呀,看得我發毛
雖然劇情嚇人,但是Dean好好笑喔!
我媽一直問我,明明有死人很可怕為什麼我邊看邊笑XD

我要推Ruby跟Dean吵架,整個很猛又很好笑...但也挺感傷的
以後兩兄弟的路途更不寂寞了
編劇大虐Dean我開心←媽媽變態又來了
以後估計應該有更多這種Dean很慘,兄弟很相親相愛的畫面~


人要成長就必須變得更加殘忍嗎?

那Dean保有的是什麼


P.S.我很喜歡Ruby(現在的定位)!XD





最令人開心的還是
編劇停止罷工有望Q_Q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