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聽說Linkin' 十月會去對岸,和五月天一起為四川賑災辦聯合演唱會...
聽說...
真的嗎Q_Q

是去做大事沒錯...

台灣雖沒啥大事
但是你們到底會不會來台灣呢Q_Q

沒有足球場還有小巨蛋呀~
不然在高雄也可以!

Linkin'  ...Q_Q






--
沒想到野台明年要停辦了.........
早知道去年就很一點去了算了

---
校瘋也喊停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2 Tue 2008 01:14
  • 路過


雖然是自己家,但只是路過,通知一下還活著XD

學羊的點列式吧




1.喔,7/22終於SPN第三季要在AXN播啦!!聽說三區DVD應該是九月發....我想要小型的Impala!

2.喵,看到AXN NY第四季的預告啦~~~~*灑花!Flack我好想你(淚),當然還有Danny!

3.嘩,我真的很期待tenimyu的到來,希望能排到時間!!

4.嗚,還是待業中.........

5.唔,不停打消撞牆的念頭

6.天,Chester你一定有魔法對吧,只要你一開口......



天宇的七大不可思議...(真突然!)

1.永遠不連戲XDDDDD(我們都習慣啦~)

2.大家都喜歡自言自語,尤其是那朵有撐傘的雲

3.明明有撐傘的雲只是很囉嗦又腦袋不好(毆),但大家還是會說那是"經過深思熟慮,複雜的計劃"

4.刀劍天下。天宇長年經營的事業(笑)。....如果說天宇是濃濃的江湖味,那早期霹靂就是狡詐的武林味(有差嗎XDD)

5.專產霸主。

6.打不盡的台語歌XDDD(EX. 孫●媚、孫協●、翁●友...)

7.很多不知所謂的路人?!

我居然真的湊到七個耶!!





以上,我還活著。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明天要出門(抖)


是睡不太著啦,很緊張嘛!!




先來跟二姊說個失禮!
這幾天來,強迫二姊看「新選組!」(其實是我想再重看啦XD),但還沒看完,現在我要離家出走,所以偷偷把後面幾集特別喜歡的挑出來看。





我知道這部大河劇,把新選組某個部份塑造得太美好,把某些事情改變得太煽情
但我也知道,他真的改編的很好,不論氣氛、角色、音樂、劇情。沒錯,怎樣,就是要把你搞到不得不被裡面的感情感染!(三谷GJ)

其實從山南死去後,接下來的集數幾乎是都有哭點(是、是,我淚腺發達)

只是你看到這些人這麼努力地活著,忍不住會替他們心疼。
除了真的是人品本來就卑劣的,你沒辦法討厭任何一個人或是斥責任何一個人。
在那樣動盪不安的世局,這些人有多倉皇失措、有多無助、有多不安迷惘,可是這些人還是這麼努力地活著,想要掃除恐懼,想要找出最好的出路。每每看,就覺得自己的不安真是小如螻蟻(雖然說自身的事永遠都是體會最深)。看著,能給點勇氣倒是真的吧(笑)

還有,我好像真的對「(無私)奉獻」這檔事真的很沒抵抗力,我甚至認為這是件多美好的事
為何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做到如此地步,而接受的人又何等幸福(當然,有時也是會有痛苦)
「愛」(請從廣義解釋=w=)這種非科學反應真的很不可思議
再插一下SPN的話,雖然Dean在316裡說著不該再如此彼此犧牲,但我想Dean還是辦不到吧
能夠為了重要的人付出所有,就這方面,可能有著跟「新選組!」中描寫的土方有著一樣的病態偏執
就像並不真的完全認同愚忠是愚

我果然還是把這種有時被詮釋得矯情的義薄雲天和豪情想得太美好了(笑)



---
二姊,你要自己乖乖把它看完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