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iss sheepXD
You're my lucky star, too.



就很開心,很愉快,很舒服。

忍不住會想示弱。
謝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

總是讓你聽我說。

有話也儘管對我說吧哈哈!


買到了shuffle的家,還有可愛的喵,呵呵。



---
該怎麼相信直覺
該怎麼相信自己

都還在學習、學習習慣中。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事情已經發生,再去追究也不太有意思。
只是還是要好好思考其延伸意義。

腦中還是一直想著"勇氣"兩字。
老姊要我只去感覺第一時間其代表的意義。

當時我閃現的感受,造就了我星期六的行動。

但是到底這勇氣是....

為何不斷地想追著電影夢呢?
是因為我沒有勇氣放棄它呢?

但我仍然覺得我該更放足勇氣去做。

我沒有起跑點的優勢
可是,那天在辦公室偶然聽到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時
某些氣息直湧而上

這東西真的是很難解釋。

該完全提出勇氣去做,才有資格說放棄的
那時的放棄才是勇氣吧
問著自己

比較容易讓自己理解的說法──就是還不想認輸,還不到結束之時。
告訴著自己

喜歡對一件是做很多很多的延伸、放入很多的思考
但有時是否做了過多的詮釋
太多的自以為聰明?

要怎麼去習慣相信直覺,跟怎麼學會相信自己一樣難(對現下的我而言)
要怎麼提起勇氣相信自己的決定似乎也快變得困難

越大越怯懦。



心之友綿羊的一句話
可以讓事情很簡單

讓自己相信可以找到下一個。

讓自己相信可以找到下一個想要的。

讓信念單純吧
讓信念強大吧

永遠都無法預測事情有多少面向有多少結果
現在先試著看單純一點。






---
我果然很笨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名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最愛的聲優暱稱
  • 請輸入密碼:

已經看過了SPN 316季末後,再回頭重看某些集,不同的感觸會湧上。

S308 可是最少複習的一集,且在看完316後,這是第一次,藉著AXN的播出。

又可能因為連著307看,所以感覺更強烈。

其實第一次看308,最後一段Sam還是為了Dean弄了個小小個耶誕"party",只覺得很溫馨。
可是今天看,卻難過又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想忽視Dean會死的結果的人是我啊......
當Sam問起,為何Dean怎麼會突然這麼想過聖誕節,Dean的回答是,因為這會是最後一次聖誕節。
Sammy就是,這就是他為什麼不想過。

雖然年幼時的記憶並不怎麼美好,但現在他還來得及給Dean一個好的


Supernatural總是給了許多很不同的經驗和感想
但它給了最多,最深切的是
知道有人珍重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你的家人無所要求地珍惜你是一件多麼令人放心的事

從這,深刻地學到"珍惜重視"要怎麼寫

喔,還有,擁抱是一件如此重要的事!(笑)


只期待Dean Sam Impala可以開開心心地過下去~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在年代售票上看到了最偉大的搖滾樂團的title

可是一直都沒有更進一步的確定

現在是真真正正地確定了!!!!!

Linkin' 要再來台開唱了────嘎──!!
賣票資訊都出來了嘎

搖滾區的票有T-shirt耶
但是其實以中山足球場來說,我還是比較想買看台吧...
因為我沒那本事先排隊
如果是在巨蛋我應該就會買搖滾區XDDD

不過還是要說........
為什麼又是在星期五?!
為什麼是在星期五啊───?!


我該煩惱應該是找工作問題吧!!!!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Live部份──

今天只有時間看完Live的部份!
整個太high啦~~~由於過high還使得我們家的狗兒被我吵到換地方睡午覺.........

猶豫了很久要從歌還是要從人寫心得,還是決定用校(也是人啦XD)來著手


青學──
純子就不用說了(心)!整個太可愛啦~~~~!雖然前面可能一直太激動,感覺聲音不是很穩,嗓好像也沒完全開,可是後面就火力全開,純子唱歌好好聽。約束那一段,害我也忍不住跟著鼻酸了一下(笑)

甲斐田一樣是媽媽女王(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XD)
一直笑笑的,超甜,唱歌也很穩,意外地跳起舞來也有模有樣~

阿龍,還是很阿龍~~!嗯怎麼說,其實龍太郎不管在哪個見面會裡都給我一致的感覺,就是「收」,感覺他很少會有衝過頭的情況,我很喜歡^^。而且阿龍,我一定要再說一次,你現在唱歌真的比EMU時代好聽太多啦~~(廢話!),喔,而且在這次的live裡,部長居然都沒有搞笑,也沒有被取笑(?)!咦,你說眼鏡's?他們就是因為一臉認真所以才好笑啊~~~XD

近藤君還是一樣的可愛模樣,穩穩當當,おもい唱得超好聽Q_Q
不過赫然發現....他好像寬版的マモ~XDDDD

大樹同學不虧是自己開過live,表現整個好,可是只要他一站出來,莫名地就會感覺到一股牛郎的氣勢?!很高的牛郎在喵喵喵,哈哈哈哈。大樹的部份頻率真的很像許斐

津田...你知不知道...只有你能夠一個人就發出閃光耶!!喔!完美的45度角!!
又突然發現,津田唱歌的方式跟耕史君很類似。

川本&喜安
其實我想給喜安最高分(在青學部份),因為他很有效果~恰如其分地替舞台帶來畫面,真的很讚!solo表現也很好
川本也是~~!

小野阪唱現場似乎還滿緊張的XD不過一樣滿有效果

青酢還有キャップと瓶
其實我看キャップと瓶時超high的!本來就比較喜歡キャップと瓶的歌(因為有趣XD),live很歡樂地跳著舞,怎麼說~我對笨蛋組總是很有好感XDDD(毆)

冰帝──
諏訪部......radio裡跡部總是成為被嘲笑的阿呆角色XD,不能怪別人啊~~~!順一在舞台上自己也喜歡搞笑,雖然唱得很穩,聲音也很酷,但是只要一站出來(該說冰帝人馬一站出來)空氣中就瀰漫著「笑點」啊~~~!怎麼回事呢這...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太好笑了,但居然忍不住跟著喊出了A T O B E(跪)!大家不屑喊著冰帝真的很有趣

木內,活生生的木內好棒喔!!
從眼鏡's一出來,看到木內的第一直覺就是───我想跟他當朋友!!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那麼有笑點,為什麼你這麼有才華XD,為什麼你crafty唱那麼好聽,為什麼為什麼啊~~!
結論就是木內好棒XD

然後浪川跟楠田太閃啦!好閃啊~~~~~~~果然是最閃亮的雙打~!
浪川果然一樣可愛

保志小叮噹一樣地害羞XD
抱歉岩崎沒有更多感想>"<

立海──
楠大典~~~~~~~~~~~~~~~~~~you good job!不知為何這場live上,居然有在他身上隱約聞到賢雄的味道呢?
VK最後那聲真的很經典!
VK的舞蹈太讚了!男聲優們真是放得開

森小保,小保現場還是很好聽啊Q_Q
雖然唱法改變,但我覺得還是一樣有氣勢,喔,該說這氣勢應該是小保唱live總會散發出的殺氣吧XD,像是會咬人的小型犬!(毆)

增田......增田很像小女生啊>"<~~~~~看起來很害羞,唱歌感覺也滿緊張,不過表現地很好啊~
倒是津田英佑!你不是柳生吧!柳生學長壞掉啦~~~~~~~~~~~~~~~!
不虧是徘優出生,很愛演XD,雖然很難過只唱那一下come on! let's go!,但是足夠留下強烈印象啦~~
啊,是說終極的第一百首歌時,我覺得津田跟增田似乎在兩人的世界XDD

竹本......沒錯,其實這唱最讚就是九鬼貴一啦(大笑)戲份超重XD

永井也是沒有太多感想,不過現場不錯~

接下來是非全員到齊的三校
其實這三校令人驚豔吶~~
因為主要三校有的聲優唱歌還是不太穩,可是這三校,幾乎都把自己的solo曲唱得非常棒,而且也很穩
讓我給了十顆星的豐永就不用說了,不虧演出過tenimyu三人小組,又唱又跳,聲音完全沒有飄掉,穩當當的!
另外這三校裡,原來歌唱實力最強的是比嘉中嘎!!
新垣的歌聲好~~像井之原喔!
再來就是因為這場live突然引起我注意的徘優出身的末吉!之前聽知念的角色歌時,只單純覺得曲很好聽在網王曲裡也算有特色的,可是末吉司弥的聲音當時並不特別引起我的注意,但是這場馬拉松裡,他的現場唱歌歌聲非常好聽,魅力十足。後來發現他有演BLEACH耶...


live的部份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感動的是,不光他們要為了這一百首歌要排練多少次,當中有多少個聲優沒有現場歌唱表演的經驗,有多少個聲優就算有現在表演經驗但沒有邊唱邊跳過,可是他們都做到了,很完整,氣氛很棒,表現很精彩。光想到這些就夠值得感動了。
每次看完這些聲優們的表演,就會忍不住去想關於本土的表演生態......

我真的覺得許斐很幸福。也有可能是許斐在畫網王時有很強的意念和決心,不然何以網王的市場可以發展到如此地步?
好多年前剛接觸網王漫畫接著是動畫,是真的很迷,但是到後來隨著漫畫的走向,就沒有那麼瘋狂,甚至有點無力,甚至覺得從漫畫店租也沒有什麼動力。
後來又因為radio的關係,為了想聽聲優們的表現,又再有一點回鍋,但仍不如以前熱情。再來又因為tenimyu,重新開啟了可以接觸網王的另一條路。最後,是因為同人................................................
不可思議的,雖然現在漫畫的進度我還暫時沒有動力追,但是我卻因為它各種不同的型式、推銷管道,而認識了更多,和不同的感動。

只能說,如果說敗死是聲優界1998年的奇蹟;那網王就是Jump漫畫界跨世紀的奇績。(笑)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生活真的步調混亂

甜蘋果幫我買寄給我的100首馬拉松都還沒辦法放進我的電腦裡(因為無法一次看完就不想放XD)

可是我養的動物(XD)好不容易幫我把遙祭2008帶來,熱呼呼的

因為聽說在謝幕後有三関的雙人短劇,就偷跑先run到後面

想要偷看一下

可是看到三木老師唱歌,忍不住感動了一下~

嗯,看到小関跟順一都是興奮過頭,說不定老師本尊出現才是會讓我哭的吧~?!

結果老師唱完後,喔喔,小関就出現了

然後下好幾妙







我居然為了這個畫面馬上爆淚!(跪)↓



意想不到的衝擊力啊.............................

我有這麼想念三関嗎(抹淚)
敗死的日子,三関的日子,果然是俺的少女情懷!少女情懷在發作啊啊啊─(毆)

現在要稱 miki tomo
好久沒看到這麼懷念的畫面了
06遙祭,這兩個看起來像是陌生人一樣...

啊啊,偷跑是正確的
雖然他們搞笑我在爆淚,但現在我心情好好啊~~~~!!






喔,不過,是說前幾天挖敗死的CD出來聽,我可是從第一首笑到最後一首喔~~(←沒禮貌的傢伙X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re! film present





我終於看了這鼎鼎大名的同志電影了

會這麼多人喜歡不是沒有原因


看完很滿足。
最簡單的原因,因為畫面很漂亮,除了黑色電影類型的色調外,對於這種陽光和半透明感的青春感(笑),真的很沒抵抗力。
再者,對於親情、友情、愛情的處理算很完整。
出發點很簡單,其所延伸出去的關係,到最後都有所交代,該說滿細緻
雖然整部片沒有設太高的衝突點,卻還是忍不住被牽動(←是你太入戲吧XD)
因為台詞寫得很精準,我特別喜歡Zach在車子裡發飆那一段(算是重要衝擊點)
一來一往得很漂亮,而且真切

結局也很好

心裡默默給了滿高的分(笑)


跟前陣子唯一看的Burnt Money落差非~常大,不過兩部都很有味道XD


↓這是Shelter裡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

喔,btw
唯一讓我不適的是....
看到飾演Zach的Trevor Wright一直讓我想到星光三的潘同學(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