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雷!





這集的SPN也還是很精彩啊!!
雖然驚喜沒有比較多。(喔Impala被蛋洗是個驚喜XDDD而且那位太空人也太不合時宜了吧XDD)

不過這集是大事件,因為牽扯到66封印的事....



首先,女巫真的很讓人覺得 sick...為什麼每次都是跟嘴裡的東西有關!
你知道嗎,我只要看到從嘴裡吐出奇怪的東西或瘋狂流血我都很怕!!(奔)
看完這集我對萬聖節會更加注意的(以前從不關心XD)
這次的巫術橫行是為了要喚醒Samhain...
而新的天使Uriel同Castiel出現了,非常囂張,而且很討厭溫家兄弟的樣子!
一見面就吵架,之後還威脅Sammy
兩個天使本來是要滅掉整個鎮以消滅Samhain,兩兄弟當然不肯啦!
雖然之後Castiel說這次事件像是給Dean的測驗,不過我想Castiel對溫家兄弟其實很好Q_O(以後不能再笑他了XD)
後來Samhain還是被叫出來了(嗯...戴面具混淆,我總覺得Samhain可能有亂視*毆)
Sam說需要用特別的武器來對付他,Dean要他想都別想用那特殊能力。

Samhain走到墓地,老天,那景像真夠刺激的了!!
雖然Dean是要Sammy別一個人亂來,但是如果是我我寧可去打Samhain....
屍體從裡面一個個爬出來很可怕耶!!活人生吃啦!!惡靈古堡啦!!後來Dean就直接一把火燒了XD

我很喜歡後面Sam對付Samhain這一段!!Sammy帥翻了!
更重要的是...
Sam逼不得已只能使出能力對付惡魔,驅魔到一半時Dean才趕到。
不能喊停,Dean知道他不能在那時喊停,所以他只能親眼再看著Sam使用能力。
而Sammy停不下來,也知道不能停了,看到了Dean,當他看Dean那一瞬間的眼神.....
揪心肝啦!!你們這對兄弟怎麼這麼揪心肝啦Q_Q!!
Sam忍著"反噬"的痛,驅除了Samhain...

之後Sam跟Uriel有段小對話...
11/2到底會不會再發生什麼事呢?
還有一再暗示明示關於Dean的地獄經歷.....快演啊!快給我演啊啊!我已經做好被虐心的準備了嘎!!


我很喜歡最後Dean跟Castiel的對話...
Castiel是好人,我越來越愛你了(笑)

408快來吧~



以下有感想的截圖...




為什麼是這張圖?!
因為...我說Dean,你是在想像自己變成啦啦隊隊長的樣子嗎XD



Dean: small hands.
怎麼看都像招財貓=w=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衍生/惡搞】非常識浪漫

你以為是S/D或D/S嗎?!


錯!

CP: Castiel / Dean






之一


Dean: Sh*t!你為什麼非得在我睡著的時候出現?!(怒扯掉Sam幫他蓋上的外套)
Castiel: 也不是非得。(無表情)
Dean: 麻煩下次就不要來這套"夢中相會"好嗎?!(怒!而且醒來Sammy還會不見)
Castiel: 我以為這樣比較浪漫。(無表情)





之二

Dean: S*it! 你就一定要這麼神出鬼沒嗎?!(怒,還坐在屬於Sammy的副駛座)
Castiel: 是你沒注意。(無表情)
Dean: 是你出其不意!(而且還不把話都說清楚!)
Castiel: 出其不意相遇不好嗎?(無表情)
Dean: 不好!!
Castiel: 我以為這樣會比較浪漫。(無表情)




之 番外 --- 適合Sammy的浪漫
涉及S407


Sam: 久仰大名。(伸出狗爪、喔不,是右手)
Castiel: ......(無表情)
Sam: (不肯收回狗、喔不,是右手)
Castiel: (無表情,伸手握住Sammy的手)我也是。(另外一隻手也握上)Sam Winchester,流有惡魔血液的男孩...(以下略)
Sam: 嗯,(轉頭)Dean,天使都是這樣和人類握手的嗎?(搖尾巴)
Dean: 別問我!(怒)
Uriel: ......





我相信Castiel大人一定又學錯了人類握手方法~~!!
至於Dean為什麼要怒就讓大家自己去想啦XD

好啦,真的是最後一次啦XDDD
因為我也沒梗啦!加上我們的面癱天使大人在407裡居然露出了短暫的笑容!!!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有更多動作(不是表情XD)
就是這樣啦~

 



---
對不起,我要跪算盤了
真的是惡搞短篇而已(跪)
只是身為天使的Castiel就一副非常識人的樣子呀~~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喔no~
草稿跟彩稿之間的壕溝呀!看到了沒~~!!


我果然是偏愛鉛筆...這樣好像不太行嘎!>"<


  

很明顯了這張根本就在自暴自棄Orzzzz




 

感覺還是有差>"<



---
嘎嘎阿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名
  • 請輸入密碼:



因為我忙翻了(屁)
所以秋番來晚了!!
(其實早整理好,就一直懶得貼XD)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http://www.sunred.jp/

黒塚-KUROZUKA-
http://www.animax.co.jp/feature/index.php?code=286934

魍魎の匣
http://www.ntv.co.jp/mouryou/

亡念のザムド
http://www.xamd.jp/index.html

伯爵と妖精
http://www.myfairy.tv/index.html

屍姫 赫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hikabanehime/

黒執事
http://www.kuroshitsuji.tv/index.html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http://www.tv-toa.jp/index.html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http://www.gundam00.net/

喰霊 -零-
http://www.ga-rei.jp/top.html

スキップ・ビート!
http://www.tv-tokyo.co.jp/anime/s-beat/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http://www.vampire-knight.jp/

CHAOS;HEAD
http://www.chaoshead.jp/

タイタニア
http://www.tytania.jp/


---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馬上追
我就不亂說話了XDDDD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還是不小心偷跑了 >"<

所以有雷!

其實我是不追CSI系列的,因為AXN很勤勞,而且CSI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大雷",所以就算先看到點什麼消息也無所謂。

關於Miami 604,之前就聽說Speedle會"出現",但是並非回憶
那就是活見鬼了!(毆!沒禮貌)

好吧,原來是艾瑞克,茶壺、喔不,戴可同學成了超強通靈鑑識員啊啊啊~~!!
這樣講好像很歡樂呵?
但是這集我是哭著看完的。


Speedle如畫般偶然現身,又如詩般悄然離去...
如果不是Eric頭殼壞去、喔不,是腦部創傷,他會看的見Speedle嗎?(果然還是通靈了?!*錯)
可是看到Eric看到Speed的表情,讓我揪了一下,然後也想,如果老天給了這個契機讓Eric看到了,那H一定是天天都看得到Speedle(奇怪的推論)
我知道要爆發和感染思念之情需要時間蘊釀,看到Speed出現的瞬間我也閃了神。
但是從Speed喪生之後,感覺他就被(編劇)遺忘(至少)兩季的時間(CSI慣例間歇性失憶症).....
感覺就像隔了兩季之後,編劇才願意給個交代告訴我Speedle對原來成員有多大的影響,他的死去對他們有多少傷害...
關於這種感覺,當艾婷犧牲時,NY就處理得比較得我心...
我想Speed的置物櫃一定是H下令說不準動的吧...(btw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置物櫃...我的衍生文是不是得改了?!)
H也很快地調查是誰在動用Speed的信用卡(當時我真的還很希望Speed沒死,或是跟他關係密切的人會出現...)
結果快速證明,編劇也許算開了我一個玩笑,看到Cooper出現,我真的很想摔遙控器.......(跪)
又氣又難過....Calleigh說得太好了!!Q_Q

最後是Eric去看了Speed的墓
他像小朋友一樣問H會不會看得到Speed
H回答說:每天都看得到他,每天......



雖然我喜歡Ryan,但是還是覺得Speed的死很令人難過

雖然我覺得來太晚了,但到了S604,對於Speedle的死,總算得到了一點安慰。


---
關於第六季,我喜歡Calleigh和Jake在一起~
然後H又對Ryan提及"in your blood"這回事...我一直在想Ryan的身份是不是還有很多沒交代的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之畫家─耶誕小屋(Thae Christmas Cottage)

台灣上映日期:2008.11.7

現在買套票還會有明信片喔!就是有Jared的意思(笑)


台灣官網:http://www.foxmovies.com.tw/christmascottage/
台灣相關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christmascottage/
官網:http://www.thechristmascottagemovie.com/index.html
電影預告片:http://blog.sina.com.tw/christmascottage/article.php?pbgid=70741&entryid=579527



很開心能在愛上SPN之後,在大螢幕上看到兩兄弟的蹤跡呀~!
而且Jared 還是主角(笑)!



劇情大綱(資料來自台灣官網)
現年50歲、被喻為「光之繪者」的當代美國傳奇畫家-湯瑪斯金凱德(Thomas Kinkade),以畫作「聖誕小屋」(Christmas Cottage)受到了無數人們的喜愛。他的畫作不但蘊含著光影的瑰麗變化,更充滿著家居的溫馨與滿滿的愛。他並常在畫作旁加註聖經上的字句,讓人看了異常感動。

然而,在湯瑪斯(傑瑞帕達里基 飾)年輕的時候,一個溫暖的「家」,對他而言卻是那樣地遙不可及。十九歲的那一年,當湯瑪斯自學校返家過聖誕節時,卻發現母親愁眉不展。他這才知道,原來他們這個溫暖的「家」,已經被人買走了,讓母親(馬西亞蓋哈登 飾)和他因此渡過了一個失落的聖誕節…。喜歡繪畫的湯瑪斯於是將他對「家」的夢想,一一展現在畫布上。受到老師葛蘭衛斯勒(彼得奧圖 飾)的指引,以及家人對他的鼓勵,湯瑪斯也開始為鎮上繪製溫馨的聖誕壁畫。湯瑪斯的畫很快就受到全世界收藏家的喜愛,並一躍成為當代作品被收藏最多的畫家,更曾被評選為年度的最佳畫家。

湯瑪斯不僅以「聖誕小屋」一夕成名,他的畫作更因寓意悠遠,在市場上的價值不斐。十九歲時「一幢小屋」的故事,不僅激勵了一個年輕人,展開了他日後的藝術家生涯,更進而溫暖了無數人的心。

------
真人真事改編的是溫馨小品
Jared很適合啊~~!!
他一笑起來,連我們眼睛都亮了XD
雖不是票房片,但希望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去看(笑)

中文官網資料滿多的,而官網則是很精緻

Thomas Kinkade的官網:http://www.thomaskinkade.com/magi/servlet/com.asucon.ebiz.home.web.tk.HomeServlet

有興趣也點進去看吧~










---
當然我也會期待兩兄弟的恐怖大作的X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集一定要看到"完"喔!!XDDDDD

Jared 超壞心...XDDDDDD
Jensen很可愛~








補雷XDD


這集的"支線"故事其實還好,並沒有特別精彩或吸引人,但是這集卻很有看頭XDD!
沒錯!!
壞掉的Dean真的很好笑~~~~~~~~XD(笑的我好累)
Jensen又一Dean表演大突破!(GJ!)
Dean只願意拿著手電筒的表情、Dean想伸手抓Sammy手的安排XDD、Dean看到小貓咪尖叫然後Sam離開他小聲叫了聲等等的樣子、Dean落跑的樣子、Dean可愛約克夏嚇跑的樣子~~~~~
笑死我啦~~XDDDDDDDDDDD
但是除了一些開心過頭的片段外,"主線"則是關於Dean到底在地獄發生了什麼事,Dean就是標準(的受感染者)把恐懼藏起來的人,他總是不願意面對和提及他的恐懼,故作強悍...我真的很好奇在地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而Sam為什麼沒得...上次的惡魔病毒都沒效了...這次理應不會有效吧= =+

我很喜歡Sam一直叫Dean不要抓了XD



----
這集可以算是兄弟愛到處飛的一集~(哪集沒有XD?!)




----
甜蘋果,別囧
該囧的是我...
我在這集播出的前一天,居然夢到Jared親Jensen!(掩面)
雖然是那種很西式的親法...(Jared親Jensen左頰和左太陽穴之間...然後Jensen笑得很開心)
但還是很$(*#&^
我一定是腦袋短路了(跪)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huck  ...AXN翻它做宅男特務...
其實我喜歡對岸翻法,超市特工XD

很開心吶,當時沒來得及把Chuck第一季追完
Chuck很對我的笑點,故事很離譜但也有趣啦!



還好我有乖乖看AXN才能看到廣告...
其實今天Miami 602還滿好看的...
只是,如果全NY最衰的超級事故體質男人是Danny,那我想全邁阿密不小心得罪編劇(並沒有)也衰得離譜的兩個男人---Horatio和Ryan真不幸也剛好都在MDPD.........
H不會是想給我一路衰到季末吧?!

好吧,我又離題了......

總之,如果你星期一看完了CSI Miami不幸覺得很鬱悶或很抓狂
那請收看星期二的Chuck吧!(笑)


以上
不是在幫AXN打廣告喔XD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偽)
山本XD

 

我要嫁給十年後的山本武啦~~~~~~!!XDDDDDDDD

這個是淋雨後的(偽)山本同學=w=




話說,前些日子偷偷提醒玉米婷她曾經買過一張CD
她本來不相信,但還是去找了XD(因為我說要借!)
她找到了!但她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當初居然買過這張CD............

某長●曾經出過的Weiss合輯
這張合輯當初我沒買,我後來買的是另外一張單曲精選
話說,玉米婷手中這張Weiss專輯到底有何特別之處呢?
有一首歌,叫Epitaph,我手中的只有四人合唱版
但是這張合輯裡,有三木和小関solo的Epitaph
想當初...第一次跟玉米婷借這張專輯時
因為愛Yoken(喔!那時還沒意識也愛三関*淚),所以拚命想將兩首solo合在一起!
可是你也知道當時年紀小,電腦也遜,那時更沒mp3什麼鬼,所以就拿著一台CD音響,兩台錄音機,同時放,然後錄!
同時放?!不,你一輩子都無法同時放,因為兩首歌一首是CD播,另一首被轉成錄音帶!更因為我只是個人類!!我無法算出類比數位秒數轉數blahblah..................
所以兩首歌永遠有斷差,錄音帶的還會越唱越慢.......
這回,我挖出玉米婷的記憶跟她借到了CD
我終於可以完成這件事了.............↓↓↓

 

我都要哭啦~~~~~~~~三関啊~~~~YoKen啊~~!
雖然也不是非常完美的合在一起,但是比起當年,是事半功倍啊!!

謝謝你!玉米婷Q_Q!





---
以上,俺的少女情懷(錯很大)!X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雷有~~~!









404
為了不讓玉米婷愛被捏,所以我拖到現在才打心得!(最好是)





但其實......心得是
兄弟吵架好萌呀!!!(以上...個頭)


喔,沒有,只是看他們吵架看得我心疼又興奮,因為氣氛推砌超棒!!
雖然Dean的那句你跟Ruby去獵魔就好聽起來超像在吃醋(就是!)
但是看Dean發火嚇得半死(怪了,被罵的明明就是可憐的Sammy>"<)
應該是因為Dean生氣的方式太讓我熟悉了...跟我們家老爹發火一模一樣(只差不會砸燈= =+)
我很喜歡Jared演被罵時接電話,那個忍住哽咽捏著眉頭的樣子.....(疼啊~)
因為有任務所以他們停下對話
這是老朋友Travis找他們幫忙。又是SPN拿手好戲,強烈的反映事件。
Jack內在的異變,和Sam體內的惡魔血液
本想說他們應該會等後面再吵,沒想到開車開著就吵起來了(嗚嗚嗚)
Sammy啊~~~!
其實前面那一段吵架,Sam就已經因為Dean說天使要阻止他而大吃一驚了。
想想,這會本來不相信老天什麼的Dean,居然聽信了天使的話,還套了天使的話來壓制相信有上天的Sam,真是很微妙的一件事。
就理念上,其實我是支持Sam的,把被認定是不好的,想辦法讓他有用,變成有意義的好的,Sammy也想要"好好的"活著。
但就理論上,我支持Dean,先不論跟Ruby合作什麼blahblah的,事實就是,你用了惡魔給你(暫時這麼說)的力量,連用來治病的藥用多了都會產生副作用,何況Sam使用的是可疑力量,誰知道會得到什麼樣的反作用?
說來,凡人難當,像Castiel目前的立場簡單,他就很輕鬆了XD
這次的案子Travis不幸陣亡...(我看除了Bobby以外,John的老朋友幾乎都被這家人給煞死了Orz)
我一直在思考Jack會異變的可能性到底有多高,老實講,我相信Sam的判斷(但最後Sam卻對自己的判斷迷惘了)
如果Jack不是因為所愛的妻子遭受到生命威脅,他會變嗎?
當Jack將Sam關起來時,Sam緊張又憤怒地說:If you hurt him(Dean),I swear to god!
讓我想到,要讓Sam真正異變,可能就是Dean的生命遭受威脅吧...
(就像Sammy失去Dean的那四月,他學會的本事)
但是我相信Sam,那是他的選擇,重點是他做了什麼而他是什麼。我想Sam只要堅信自己,堅信他不是一個人(拜託,別在讓他們兩兄弟再丟失彼此Q_Q),不管發生再多的事,Sam都會沒事的。







405
這集整個太歡樂,雖然感性也有,但實在是太好笑XD
真的就沒什麼要捏的了XDDD
只是Dean突然意外的表白,倒是讓我嚇一跳~

那個...
吸血鬼逃走是騎機車讓我笑翻XDDDDDDDDDDDDDDDD


喔,The End後面是問號喔(笑)

兩兄弟的路還長還崎嶇的呢....
這算是前四集高壓後的小歇息吧~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不想睡覺了

剛剛看完斎藤工同學的中文留言,足感心呀!工同學!
你這個文藝青年!你這個國際人!
嗚,就要給我再來台灣聽到沒──(當然聽不到)


一直躊躇到底要先開始專寫大河新選組的分集感想
還是要先再細寫SPN分集感想.........

猶豫呀~~

兩邊的愛不分上下,資料量也不分上下呀呀呀











---
是真的很想一個人到處去旅行


下次就把我的獅子買回家掛!= =+



為什麼會是女生呢?很不方便呀...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aterfall~~~~~!!

還好演的不是DL,讓我清醒很多!!!



因為是劇,所以我的注意力會放在劇情上,就比較不容易太過興奮腦袋空白
但還是有因為看到和樹和斎藤工而太歡樂~~~~!!


為什麼每次和冰帝的對戰都這麼好看啊啊啊啊!


曲也很好聽,真的跟甜蘋果說得一樣,青學這次的歌很好聽~
劇情就不多提了,因為大家都看過漫畫了~
三人小組一樣可愛
而比嘉那兩個更是賣力演出~~~(笑得我好累)

比賽的部份呢
忍足和momo這種我萌過XDDDDD
好啦!雖然小工工唱歌時有不小心破音,後來他那句:如果不能在這邊擊敗桃城,就無法突破頂點。
好像也有破一點,但是卻剛好配到情緒最激昂的時候,台詞反而變得很有震撼力和感覺(其實他是故意的?!)
我覺得斎藤工表現得很好(雖然看到他還是忍不住想笑啊啊啊Orz←我是他的擔啊)
向日和日吉這場超歡樂~~~~我愛他們的歌詞,就是沒耐性啦~~~XDDDDDDD
而且很動感!!墨斗真的很輕巧!河合帥翻了XDDDD
這段在場邊,kenken很可愛,腳故意隨音樂打節拍,然後李長太郎(改姓了XD)把他的腳壓住~
再來是單打二,雖然我愛的是城田部長,但渡邊部長的表現真的太好了!!他很手塚,而且動作很漂亮!講話很有氣勢啦啦!
看到Kabaji輸了有點難過...
雙打二...................青學太青春,冰帝太有愛(李湧恩表現得不錯呀),難分軒輊
我非常喜歡kenken喊得那聲:你們為什麼不接球?
Takuya真的是出來玩的XDDD不二是出來跳舞的~~XD
下雨這個安排很特別,豐田辛苦了~
再來是單打三................(淚)
我當然主要是看斎藤工的,但是沒辦法,加藤跡部一開始表演加打球,就情不自禁會盯著看(完全忘了忍足啦~~)
怎麼說,和樹的跡部真的很有魄力又很有魅力,重點是他的唱功真的很好Q_Q(喇叭要被震破啦~)
也許是我多心,總覺得這場跡部對龍馬的舞台安排的某部份,真的有前一次跡部對手塚的影子,看到跡部(和樹)這麼奮力,真的很感動,眼眶也不住濕了~
跡部最後那一久立也很棒.......
感謝kabaji出來護駕~~
後面安排跡部走出來也滿有笑點的XD

Show time很棒Q_Q
太歡樂啦~~~~~~~
Takuya整個很可愛~
加藤和樹也笑得很開心
斎藤工還是看起來很沒幹勁....XDDDDD

拍手拍到麻^^

後來要散場時,已從甜蘋果那得知會有圍觀演員們上保母車的情況
本來想說,這個有沒有看到倒還好,可是因為坐在離逃生口大概只有三~四公尺的距離,對,我不出去也不行XD(因為可能會被踏過?!但聽說有二次謝幕?)
走著,到那邊,沒想到還有不錯的視野,後來等啊等,想說還是先拿寄放的東西,沒看到就算了
後來拿回來,不知為何,在我原本位置旁邊,又開了個大洞,又是好視野
喔~有看到了和樹
而下一批...重點來了....斎藤工出來了,妙的是他居然在我看的這個視角停了一下,還笑了..........................................................
是因為看完已經很晚,我實在不想說出我看到小工工那瞬間感覺的形容詞
那、那實在是....宛如甯采臣看見小倩,那般飄逸那般slow motion(喔,其實我也不確定他看見小倩時有沒有slow motion了~)
只是真的.......
斎藤工~你怎麼本人會比照片還美還飄逸啊啊啊~~~~~~我還想說照片是挑過角度的啊~~~~~~~(失控)
害我看完他那完美(?)的笑臉,只能馬上轉頭,腦袋暫時不想裝別人的臉...
我又輸了一回~

好,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結論
就是...........
有冰帝的世界真好
現場的tenimyu真感動!

我會期待立海的!(握拳)









----
而且今天還跟甜蘋果買了可愛的花~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知道嗎?我知道你不知道....
這兩天,我還在想著該去Linkin' Park Times晃一下了

結果今天,我想看一下關於冰島破產危機的事而看了新聞(最近不想看是因為某人不被關就不想看啦)
沒想到,轉沒兩下,冰島都還沒看到
反而心卻比冰島還冷啊啊啊啊.................(奔)
是的,
我看了Linkin' 強迫取消演唱會的新聞了(大淚)→還播著MV和去年的演唱畫面Orz
原因是因為Chaz背部受傷了................
所以取消了這次的行程
喔喔喔我被高高地捧起又被重重的落下
老天,我真的應該要好好關心全球的金融問題
但是沒辦法我視野狹窄,心中只塞得下演唱會取消的失落感,和難過Chester又受傷了
想著阿婷要去,打給阿婷他沒接,想到崩的朋友要去,打給崩,崩接了告知後跳到快樂的小虎話題
然後想著還有誰要去來著...
hirokimi,結果打去,他已經知道了.............
當第二次說出來Linkin' 不來台灣了,和Chester受傷了竟然讓我忍不住落淚了(咪呀!是有這麼淚腺發達喔)
這兩個原因哪一個比較讓我難過我都搞不清了

想著要不要退票呢?不退票錢也不會被送去四川吧...


只希望Chester好好養病(淚)
我們有緣再會了.................................................


喔,還是好心碎呀!!

BTW
Mike在募集他們將要出生的新CD/DVD的名稱,希望歌迷跟幫他們一起想(笑)
如果他們有喜歡的,會再讓大家票選...
激蕩一下腦力吧,失落的各位(?)...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和內文一點關係也沒!


只是覺得Castiel說的這句話很重要。

喔,也不能說沒關係,因為我前兩天摸到了抽獎抽到的SPN S3 DVD!!
本人畢生第一次摸到這麼大的獎!而且還是自己這麼喜歡的東西!
Good things do happen, 忌野!(錯很大)
看著DVD殼都會笑啦!!
(因為上面還印著非賣品~*)












最近常常會自言自語,頻率增高,不過馬上就會意識到,然後住嘴
下次要改對著卡費說話= =+才不會像自言自語


還有人問前陣子收到不想要的空降乾糧時有啥感覺

喔,就覺得自己像大便一樣,每天都這麼覺得。
雖然現在比較不臭了,可是還是像。
喔,大便有什麼好忌諱的?我們家從小就有不要詢問要吃什麼不然你只會有吃大便的答案的悠久歷史(挑眉)
每天也會看到卡費的大便,很臭。
所以我覺得這個形容詞很好聯想,很自然,很貼切。
有人要把我用塑膠袋包一包嗎?




但是就算拿到不想要的乾糧
或是自己變成了一坨大便

還是相信且記著Castiel對Dean說的
Good things do happen.




---
別走啊,住在我體內的諧星!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雷雷雷!!!




就算我沒看過劇透,直接看戲,也照樣被炸得半死!

SPN有你的!!










402--Are you there, God? It's me, Dean Winchester
老實說,402光標題就已經讓我悟了很久,結果得道不成,只換來感傷,總覺得這標下得有趣卻也哀傷。
402我看了三次,才能夠打心得(而且我想還是會亂七八糟)
因為總覺得402要說的話太多,裡面提供了很多資訊,不管是在兩兄弟過去、現在或甚至是未來的獵鬼道路的理念,或是他們即將面對的事情與挑戰。
這集裡面出現了很多"老朋友",當然Bobby那部份是我們未知的"朋友"
這集劇情比較快,而且也比較"直接",直接地表達心理的狀況
同樣的,用發生的事件帶出人物的心理與需面對的事
這集發現比較讓我擔心的是(也可能是我多心?)
當這些witness說出那些尖銳的話時,Sam跟Dean的表現,Dean不斷地在道歉與心軟,可是相較Sam,Sam只是默(認),或是狠心掃除這些話。
Sam真的變了嗎?Sam到底會變成如何?真的很讓人擔心。
關於Meg說的話,到底如何做到兩全其美,如何只殺掉附身的惡魔而不傷害到人一直都是個難解的課題。另外是Meg提到自己的妹妹為了他走上自毀一途,我想很多人都覺得"這一定是在暗示什麼吧........"(跪)
而常常來打擾的Castiel也說了一些應該是往後故事發展的重點,還有Castiel更清楚的定位
最可怕的是他那句:我可以把你拉出來,就能把你給揪回去。(對Dean)
Dean整個心虛...........

哈哈...我超喜歡Castiel那個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還有對於Dean質詢只是聳肩,不跟他辯一副你說的就算的樣子XD





403--In the beginning

I  Love Mary Winchester!!!!!!!!!!!!!!

耶!恭喜我成了Mary mom親衛隊!
1.這集Sammy好少,好寂寞!好令人擔心呀!
2.開播以來,最讓我痛的一集。
3.有始以來,在前面就看到to be continue的一集...Sammy! Where are you??!!
4.太急躁,就不等字幕,但居然可以看到哭

這集一開始,Dean又在睡覺了....
是因為他從地獄回來精神還沒恢復?還是說是Castiel搞的鬼?或是,這根本就只是Dean的新嗜好XD(毆)

好吧,我因為有看到演John的演員照片,所以我知道年輕John會出現
但誰知道竟是Castiel將Dean送回過去的,然後stop it. (STOP WHAT???!!!)←受不了Castiel都不把說完XDDD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很多故事扯回過去時空,就會出現很多bug
雖然Castiel說只是讓Dean回去了解這一切,但是Dean實際上還是參與了這一段時空呀
像如果Mary沒有對John坦承一切,John看到長大的Dean不會覺得他很眼熟嗎?(離題XD)
所以Azazel早就認識Dean了...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Castiel是個不多話的殘酷教育者
雖然說這段過去絕對是Dean必須註定要知道的,但也太痛了吧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Castiel本來想從這段過去中取得有關Azazel的事
John爸爸年輕是個正直好青年,又很呆(笑)
然後跟爸爸見面的Dean就掰了個樂團當姓(大笑)
教爸爸買車,難怪Dean會這麼愛Impala,因為在他過往的記憶裡早已跟這輛車結緣了
接著,就遇到了親愛的Mary媽媽~~~~
其實Mary的氣質跟Jo很像,難不成這也是Dean無法跟Jo在一起的原因(笑)
這集氣氛最棒,最精彩的就是當Dean決定去拿Colt前跟Mary的對話
看得我一直哭,兩個人都演得很棒
尤其當Mary說到:I want a family. I want to be safe.
還有:the very worst thing is for my children to be raised into this,like i was.

 


啪,我的眼淚就掉了,加上Dean的表情.....還有當Mary說出這段話時,我疊上了Sam的表情
也許真的會覺得當初Sam會離家是無情的,但是不完全是如此,我想Sam也是如Mary這麼想的吧。Sam絕對不會想要只有一個人脫離這些(不然他就不會在史丹佛的家還放著武器),他一定也希望他們全家人能夠脫離這些,但,只能說命定如此,捉弄人呀,他還是踏會這條路了....
這樣看,覺得Dean和Sam得到Mary的遺傳比較多
而Dean在離開前,告訴Mary要她千萬小心1983年11月2日,他只有能力這麼做
然後在說的時候,我想Dean又想起那段小時候心靈的傷痛

 

該怎麼說呢,我們親愛的惡魔太會逃了,所以Dean一直都沒機會殺到他,對他開槍
甚至還沒能讓他說出他到底要讓那些喝他血的孩子做什麼,所以我想,雖然第二季他就被Colt解決了,但可能地獄裡還有人在繼承他的遺志.....(對不起,我竟開始懷疑起Ruby了.....),所以Castiel也沒能知道他的最終計劃

而Dean最後,只能看著自己的祖母祖父被殺、母親下了契約

然後醒來,發現Sammy不見了...................................................................................................

接著,放狠話天王(?)Castiel才說出要他stop what

Sam....

如果Dean不去做,他們就要出馬了...........................................


Sammy呀───!


嗚嗚,403好好看Q_Q


---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