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沒有人能知道受得的會是什麼
很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任
謝謝魚畫對我說的這句話
我覺得我根本是缺乏勇氣和熱情去面對受得這個未知事物
我現在必須長大接受受得
兩次了才搞懂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說來還真是笨拙


受得受得
不要浪費了時間,不要浪費了機會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很開心,甚至不覺得累
群體作業果然吸引人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嘎嘎嘎嘎~~~~~~



Jared真的好可愛啊Q_Q~~~~

高個子、愛動物、說話有趣、很愛笑而且笑起來超可愛!!
這是俺心中的重要排名(?!)其中幾項啊啊~~~!


原來Jared是我的菜!!(嘎)

然後Dean是我的另一種菜這樣~*(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雷雷雷雷,超級雷!!!

好孩子不要看喔!!








408---
其實408還好,可能是覺得故事的節奏感有點怪。
不過很多橋段還是很有趣啦~
像是泰迪熊的出現...(安排泰迪熊因迷網自己為何"活著"而舉槍自殺真是太有才啦~)
還有兩兄弟去醫熊XDDDDDD
以及Sammy居然威脅店老闆要把他敲昏(Sammy你變了XD)
還有Sam被電擊。
有才的故事中,Dean再度提及Sam的願望,我說...Dean那是你自己想替Sammy許的願吧(淚)
而Sam的願望是幹掉Lilith,就可窺探Sam在Dean死後有多瘋狂了,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他會跟Ruby學習黑暗的能力......
最後更絕的是,Dean坦承他記得地獄的事!!
你不說你弟當然不會明白啊啊啊───!
這是怎樣?!
Sam說,你不會懂體內有惡魔血液的心情!
Dean說,你不會懂在地獄渡過的心情!
Da** IT!你們不說怎麼會知道!!(抓狂了XD)






409---

I don't want 10 years.
I don't want one year.
I don't want candy!
I want to trade places with dean.

                      ----Sam Winchester..........

有誰可以告訴我,當揭露的Sammy失去Dean日子,已經虐到我要流血淚了...那當Dean說出地獄生活時,我是不是應該血管暴裂?!Orzzzzzzzzzz


看到Sam喝酒就又讓人不安了~
後來他們得知Anna的存在,在動身去找人時,Sam鬧脾氣要Dean說全部的事,他也才要說實話
結果就回憶起Sam六個月前試著去跟惡魔交易的事...
而Sam就爆出前面這段話,然後我就哭了...(我又破記錄了)
Jared演的太好啦啦啦!!( I don't want candy其實是Jared的角度寫的?!XDDDD)

接著他們找到Anna,但也被新的大惡魔追到...
...Alastair(疑似在地獄玩弄過Dean的惡魔Q_Q)
兩兄弟被打得很慘....Anna則被Ruby救走
Dean就抓狂問Sam為什麼這麼相信Ruby....
結果Sam就坦承Ruby救了他一命
然後讓所有影迷發瘋的回憶就開始了(大笑)
Sam的回憶整個就是揪心啊Orz 看著他就好難過,Sammy跟Dean的差別就是他很直接地就表現出他的脆弱與狂亂。反觀Sam死時,Dean故意讓自己看起來堅強....
Sam酗酒、Sam知道Ruby不能就Dean就要她滾蛋時、Sam答覆Ruby的那一刻....難過死了
那最最難過的...莫過於Sam和Ruby的床戲.......
我難過的不是他們上床!我難過的是當Sammy沮喪到谷底跟Ruby做愛時腦子裡想的是誰啊啊啊!!!!是Dean啊啊啊!!!
是有沒有這麼Slash啊!!是有沒有這麼虐啊!!
不然這場床戲真的就單純視做,Ruby給Sam的安慰,而Sam暫時接受了這樣的安慰方式。
因為第三季的Ruby根本讓我感覺不到他"喜歡" Sam,感覺她只是取其所需。
而更別說Sam會真的喜歡Ruby。
Sam講到這段時,Dean超好笑~還要他別說那麼露骨XDDDDDD
可是後來Sam卻跟Dean說,Ruby告訴他一些話且Ruby了解他....我相信這句話真的傷到Dean了.....*大泣(喔,也傷到我了Q_Q)
Sammy相信我,你老哥絕對絕對是世上最最了解你的人,而且他所做的一切,遠比Ruby告訴你的那些話來得重要與偉大啊~~!
揪心結束~
他們跟Ruby和Anna碰頭,結果Anna說:他們來了
誰~~~
Castiel來啦~~*心
喔,我覺得Castiel跟Dean之間真的火花有越來越大的趨勢XDDDD(那是你想的)

Casitel在407擔心的事.........將在410發生了?!




409看得我累翻了....
不過這回合Sam你輸了,因為你說出一半的事實了,但你老哥關於地獄的事半句話都還沒吐呢= =+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就在我發完上一篇「我愛迪恩」的文後...
剛剛去了米媽家,發現某件事還真是無所不在耶(囧)



是,就是所謂Sam擔,跟Dean擔的........爭鬥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J 家藝人的版...............(orz)

好吧,之前知道Jensen的Fans和Jared的Fans似乎也有這種情況,但是我就把他視為像會發生在J家版的事。
想說,好吧真實世界的人嘛,可以理解。(雖然一樣不曉得這樣有什麼好處*毆)

沒想到2D角色也會發生這種事耶!!(喔,你這個把Dean當3D人物的人還敢說XD)
不,我是說...
我從來就不明瞭這種有一就沒有二的事情!
你說看不順眼像是Bela之類的角色就算了...
Sam和Dean是一個整體吧!是吧?編劇?是吧?影迷?
對我來說,沒有Sam就不會有Dean,同樣的,沒有Dean就沒有Sam。

我可以說,我愛死Dean,愛到都把他當作3D的了!(指)
但我也愛Sammy啊
沒有Sammy,還能奢望看到身為偉大哥哥犧牲自己的男子漢Dean嗎?
沒有Dean,還能奢望看到處處仔細小心心地善良的好弟弟Sam嗎?


總言之
很神秘啊.......
沒想到這套在西方也流行~!
其實是兩人世界容易遭此下場??!!(毆)

我又離題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夜半頭痛發飆的產物,將Dean Winchester此人全然當作3D存在的,感情氾濫於文字,怕會吐的趕快按上一頁。




















你會這麼喜歡一個被構築出來的人物,會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你在他身上看到了會吸引你的特質。
一個是你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共鳴存在在你自身身上的特質。
所以你喜歡他到無可理喻,走火入魔的地步。


是,沒錯。
在我遇到Dean Winchester之前,就一直致力想成為像他那樣的人...

當然,除了到處泡妞、賭博、偷竊、貪食。(笑)



對Dean的認識,簡直是一集成型。該說是編劇力量太強大,還是Jensen演技太偉大。也一部份是,太容易就聞到熟悉的味道。

Dean的習性──
Dean很粗魯(你看他第一集對Sam的樣子)、Dean很世俗*笑(喔,你該說他重視娛樂)、Dean做事很直接(雖然他不愛說出真正的感受)。
他很無拘無束...........就沒有房子這一點。該說這是水瓶座設定的錯覺嗎?
他讓你看到的,就是他一付瀟灑自在的模樣,你不必擔心,因為他總是能在你需要時幫你做下最快最準確的決定。
這是吸引我重要的因素之一。

Dean的信仰──
從Faith一集之後,對於Dean的認同感又更加強烈。你該說Castiel說他沒有信仰全是真實嗎?他一直相信的,是他自己,是他所看所接觸的,他的信仰可增可減,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判斷,他相信他自己的堅強。也許John和Sam的遭遇,曾經讓他一度潰敗,但是到了第三季末,你可以看到Dean又再次找回他的"信",那是意志力。即使到後來Cas的出現,他也從不盲從,從不膽怯,他會去假設,但他不質疑,一直以來他相信的就是自己。在第一次知道Dean的"信仰"時,我激動地無法停止。
這是我愛他的因素之二。

Dean的家人──
這點更是不用多說,他對家人的犧牲、奉獻和無私(當然某種角度來說他是自私)。但顯而易見的是,他能為了他的爸爸和弟弟拋頭顱灑熱血,這兩個人可說是他的信仰一部份,所以當時他內心才會一度崩潰。能這麼愛一個人是多麼偉大的事啊!說來好笑,我一直認為愛別人之前,不一定要先特別愛自己,也許在Dean身上我找到了論證。但當然,愛自己還是重要的。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他對家人的那份感情是讓他最為活現的重要原因。

還有Dean其實是慈愛的。
以及Dean其實有在改變。
尤其是對於"生命"這一個部份...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Dean,我相信我會繼續愛他。
這個怪文會不會有後續還是個未知數。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他媽的叫做不可理喻的暴行,才不是革命。



看到劉三講古
他說,感到煩只會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環境不好,一個是因為心情不好。
他說,上帝認為,煩,就要改變現狀。
如果上述兩個不好你都不知怎麼改變,那你就用心禱告。

所以我只能禱告?

只要想到我站的這塊土地上竟"正在發生"如此殘暴缺乏理性靈性(對不起,地球上生物靈性最低的恐怕就屬人類)的事
就令我噁心的想吐。
然後想到自己只是nobody更讓我想一槍弊了自己。
我們告訴自己,這是人性。
人性是多變不可捉摸且有趣。
突然之間希望自己是無趣的,世界是無趣。

他媽的,我是個人,我只是剛好住在台灣,所以我被稱為台灣人。
不止我,你也是,還有你、你、你,還有他。
我們都只是人。


我現在意外地討厭厭惡台灣,就像我現在討厭自己一樣,可笑。
可笑,一定是因為覺得自己面目可憎,才會覺得身處的環境也如此混帳吧。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說出口了,雖然知道很難。
兩次落空差點又讓人放棄了
但最後還是說出口了。


如果不說出來就一輩子跨不過這一條線
如果不說出來就沒辦法保護所有
如果不說出來永遠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起碼,現在開了頭了

不曉得有沒有辭不達意,但是真心誠意應該是可以傳出去的。

是,我也有著那該死的嚴重隱蔽言詞閃躲個性,但這次真的不能藏一輩子。不然永遠只會裹在被單說上千萬次的對不起。

深吸一口氣。

心想著下一個對象是自己。



如果偏頭痛能這樣跟著消失就好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