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喊一下...





Jared好可愛啊!Jared好可愛啊~~~~~~~~~~~~~Q_Q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吶喊了
我覺得有點危險(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XD
  • 請輸入密碼:



我終於看完大振後面啦~~~~~!!
太歡樂啦!大振太厲害了~可以讓一個不愛看棒球的人這麼樣的興奮XDDD

每一集都很精彩,又令人期待~!還很感動Q_Q


我好想把阿部娶回家喔喔喔!怎麼有這麼貼心的老婆呀!你說啊!!
阿部是妻管嚴,三橋是傻爸爸!
如果三橋是可愛的小雞,田島就是活潑的小狗(雞飛狗跳XDDD),然後再加上一個貓利央~
高瀨是我的菜(拇指)
泉和浜田這一對(?!)很可愛!泉感覺就是有錢人家的女王XD,浜田則是傻大個~
水谷也很可愛~

喔!大振的大家怎麼這麼討人喜歡呀!!



---
說到利央~
咱們可愛的MAMO,一直沒說很恭喜他結婚啦~~~
從Katsuha那看到,他似乎除了跟朴大姊相談,三木老師似乎也知道,還有傳訊給他!
老師啊啊啊啊!你怎麼人會這麼溫柔啊!三木老師跟宮野爸爸....(害我因為看到老師的名字偷偷感動了一下~)
啊,離題,總之,MAMO你很棒!!



---
http://en.akinator.com/
另外這是最近流行的小遊戲
看到好多個網友都在貼XD
想說也來玩玩看
神燈會叫你想一個真實或虛構的名人,然後讓他猜
我心裡想的是Dean...
沒想到真的被他猜出來了!!
超神的~
第二次我想的是Jensen,結果神燈第一次居然PB的小米,第二次猜是Jared(XDDDD),到第三次才猜對~
然後我又想山本耕史,答案裡卻出現了坂本XDDD(所以其實我想的是坂本嗎*笑)
很有趣
不過我做不出土方歲三,所以神燈輸了X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Dec 22 Mon 2008 03:39
  • RTR

 

Linkin' 騙錢用的DVD  (by 崩XDDDD)

我還是被騙啦!!沒辦法!


這片我還真的以為不會收Papercut 和 POA
本還小失望了一下

結果,Linkin' 居然給我完這招XDDD

雖然這場POA後面Mike的rap超帥,不過還是沒有之前德州那場剪接得我心


以下是德州那場的POA

超棒的!
重點就是Chester和Mike那同頻率頓點!害我POA現在只愛看現場版XDDD

(畫面不是很漂亮,因為我的軟體很初階)



其實RTR這場還是很high呀~~~!
而且我有一半的注意力都在Rob身上!如果他們也來J家那一套可以切視角,我一定會切Rob的攝影機XDDDD

另外,看著現場的Mike就覺得很感動,也很幸福,因為Mike在台唱表演時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以上~~~




----
我終於畫完啦~


但是七月前好像會有修羅場?!(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就是拖鞋。




我與拖鞋,拖鞋與卡費,卡費與我。

進房間,進廁所,坐在椅子上,拖鞋就會離開我的腳獨自待在地面上。
卡費覺得,我跟我的拖鞋會一起移動同進退。
所以他覺得,困住你的拖鞋,等於困住你。
所以他總會把拖鞋踢進沙發下,總會把拖鞋壓在他的屁屁或著肚子下,他總會舔上拖鞋弄得都是口水,讓你非得等口水乾或是百般不願地穿上。
卡費會這麼做來自他以為"我跟拖鞋"的關係,他被制約了。
哈哈,笨狗,你以為我要行動非要穿上拖鞋嗎?!




喔,

不幸地,我也被我的拖鞋制約了。

所以,我只能好聲好氣請求卡費移開他龐大的身軀,好讓我贖回我的拖鞋。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也知道,浪人的腦袋總是比較奇怪的。


這陣子,該說繼重當浪人之後,我每天都會陪我家老大一起看SPN
(因為我把他推入,我要負責!!←其實是自己想看*毆)

今天進度到了210
看到Dean對Sammy坦承爸爸交待的事

Dean希望他們能暫緩一下Hunting,還能確認一些事...
Sam說:確認什麼?我會不會倒向邪惡的一方?我會不會成為殺人魔?

雖然我忍住了,可是看到這一段,還是小小掉了幾滴淚
掉淚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活在SPN第四季了

也許像Sam說的,他是試著把他奇怪的能力用在好的地方
可是怎麼說還是會不禁認為,這是負面力量。
而且他跟一個老實說到現在我們都還不清楚她在打什麼主意的惡魔Ruby一起
Sammy當時負面情緒是個很糟的起頭(說到底還是因為Dean不該死?!)
即使是用在好的(驅魔)上,還是不得不說我覺得我還是在第四季的Sammy身上看到的邪氣(說得Sam好像妖怪...)
我不喜歡SPN近兩集那種Sam和Dean快要分道揚鑣的樣子
尤其是Sam409裡在旅館跟Dean談Ruby的那段話(老天,我還真是耿耿於懷啊...)
還有410四個人坐在Impala上的情況,就我看到那段不只Anna和Ruby的對立,甚至還隱隱顯出Dean和Sam可能的對立
光對立就讓人覺得怪了...因為二元論感覺在SPN上總是不成立....
去除這點,最主要還是源於兩兄弟似乎有漸行漸遠的感覺(喔喔喔別告訴我我多心了...)
好吧,Dean還是為了保護Sam屈於威脅
可是仍然感覺少了什麼......

對,我真的不希望Sammy"魔化",或被惡魔混淆視聽....而跟Dean有了隔閡

Family Business! Family....remember?





-----

我該好好想一下卡片要畫什麼了

也該更新一下電影了

更重要的是...
該跟自己講講話了


當然...
脫去浪人身份更是當務之急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1 Thu 2008 03:16
  • 密碼文章 浪人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名
  • 請輸入密碼:



真的沒有雷


因為我好想睡,所以簡短先打出心得~



1.滾Impala意義不明XD
2.我從Anna一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後,就一直覺得他很可疑!可疑到了極點...
3.Dean果然還是最疼弟弟!
4.Castiel跟Dean的愛可以不要再明顯下去了嗎XDDDDD
5.Jensen名演技又一發!!(大淚)~~~氣死我...因為一直哭...覺得自己很像笨蛋,但是看到Dean就還是難過的半死
   我完全可以理解Jared說就算在一旁不是拍他,他還是會偷哭....



我很擔心Castiel...

下一集要一直等到1/15了吧...




---

又重看了一次410
Sammy當然也有他的難處,因為他在幾個月前,一瞬間失去了太多東西
可是Dean呢,除了關於地獄的記憶外,他還有更多難題,不論409 Sammy對他的那句"Ruby了解我,她說的都是你會跟我說的",或是Uriel在410說的"你是可以被取代的"(當然我們也可以猜測這只是個威嚇,不過誰知道呢?),再再透露出Dean覺得自己不再被需要,尤其是不被他弟弟需要,也許這是為什麼這兩集看了心情不好的主因。就算有Anna口頭上的寬恕,或是有從Uriel口中知道Castiel喜歡Dean...對我來說都不夠。
重要的是...Sammy需不需要他?需不需要他鼓勵、或他在背後幫Sam一把,甚至是如果Sam真的走錯路,他是否是那唯一能阻止的人,而不是隨便就可被取代?

由於我對於Anna覺醒的時間點、表情和消失的方式存有太多的執疑,所以我現在真的覺得只有Cas關心Dean了



-----




其實工作讓我忙到翻了
每天工作約15個小時,但是因為有趣,目前也算過得還好
今天難得因為明天放假,我真的覺得老天對我很好,讓我可以馬上有時間看季中停止前的一集
然後看Jensen看得感動得半死
如果我在工作現場一定會哭得很慘XD
就先這樣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