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不是不想打開筆電寫文

很多細節滿到要從太陽穴吐出來了

只是找不到可以讓我平靜思考放肆敲字的地方

坐這裡也不是
做那裡也不對
這個時間不好
這個溫度不對

答答答錯誤訊息在耳邊一直響起


誠徵:可以寫文的收容所。











---
發現已經好像沒有好好去關心球賽了
人員輪換和戰績也一問三不知
距離盛事還有一年的時間......






---
就是不開心
是哪一隻眼哪一隻耳覺得我只是說說而已
這就是為何我從來都不想去要求或爭取什麼
因為永遠都只會被當成是說說而已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27 Wed 2009 21:38
  • 腦波



最近,覺得自己的腦波好像變強了(什麼鬼)

或是反應變強了?


昨天晚上睡比較晚,所以也睡得沉,但今天早上六點多時,突然覺得有什麼聲音,就在恍惚中睜開眼睛。
下一秒,就地震了。
上班時跟同事和主管說早上有地震耶,住在十四樓的主管全然不覺XDD
總不會是我在作夢吧
啞唬了一下,真的有,在高雄外海。

我屬牛,但我不是地牛。




然後遇到老鼠的機率還是很高。(抓頭)
上次要牽車回家時,無意間發現水溝蓋中緩緩深出一隻黃色的小手。當下覺得超驚奇,想說該不會是下水道有蜥蝪,喔天呀我發現酷斯拉了(以下無限妄想)。
接著我再伸頭一看。
喔呵呵呵呵!!是一隻小老鼠耶!!好可愛呀呀!!雖然不是發現新物種讓我失望了一下,但還是興奮地跟同事揮揮手叫他來看。
不過還是被他溜掉了=w=



在回家的馬路上看了一場,無視多時相號誌的瀟灑狗兒、想跟狗一起過馬路的可愛老外、以及只能擋人不能擋狗的無奈替代役的戲碼。
狗狗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他知道那是紅燈?




不過最近很易倦。

我想回家。



腦波能夠更強力地發射嗎?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y 23 Sat 2009 11:57
  • MBTI



同事推荐我去測測看~

還滿有趣的XDDD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J」( 專家型 )

        在實現自己的想法和達成自己的目標時有創新的想法和非凡的動力。能很快洞察到外界事物間的規律並形成長期的遠景計劃。一旦決定做一件事就會開始規劃並直到完成為止。多疑、獨立,對於自己和他人能力和表現的要 求都非常高。 INTJ型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們強烈地要求個人自由和能力,同時在他們獨創的思想中,不可動搖的信仰促使他們達到目標。 INTJ型的人思維嚴謹、有邏輯性、足智多謀,他們能夠看到新計劃實行後的結果。他們對自己和 別人都很苛求,往往幾乎同樣強硬地逼迫別人和自己。他們並不十分受冷漠與批評的干擾,作為所有性格類型中最獨立的,INTJ型的人更喜歡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面對相反意見,他們通常持懷疑態度,十分堅定和堅決。權 威本身不能強制地們,只有他們認為這些規則對自己的更重要的目標有用時,才會去遵守。 INTJ型的人是天生的謀略家,具有獨特的思想、偉大的遠見和夢想。他們天生精於理論,對於複雜而綜合的概念運轉靈活。他們是 優秀的戰略思想家,通常能清楚地看到任何局勢的利處和缺陷。對於感興趣的問題,他們是出色的、具有遠見和見解的組織者。如果是他們自己形成的看法和計劃,他們會投入不可思議的注意力、能量和積極性。領先到達 或超過自己的高標準的決心和堅忍不拔,使他們獲得許多成就。

您適合的領域有:科學研究、科技應用、技術諮詢、管理咨詢、金融、投資領域、創造性行業

您適合的職業有:
 

首席財政執行官
知識產權律師
設計工程師
精神分析師
心臟病專家
媒體策劃
網絡管理員
建築師
管理顧問
經濟學者
國際銀行業務職員
金融規劃師
綜合網絡專業人員
各類科學家
研究所研究人員
系統分析員
計算機程序師
研究開發部經理
各類技術顧問
技術專家
投資專家
法律顧問
醫學專家
經濟學家
投資銀行研究員
證券投資和金融分析員
投資銀行家
財務計劃人員
企業併購專家
各類發明家
建築師
社論作家
藝術家


---

上面是第一次在公司填的
下面這是我今天在家測第二次,這次試著偏用直覺下去選(因為他問了很多感情的問題,第一次選讓我超難作答XD)
總覺得和第一次的專家型落差很大?!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FJ」( 作家型 )

        尋求思想、關係、物質等之間的意義和聯繫。希望瞭解什麼能夠激勵人,對人有很強的洞察力。有責任心,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對於怎樣更好的服務大眾有清晰的遠景。在對於目標的實現過程中有計劃而且果斷堅定。 INFJ型的人生活在思想的世界裡。他們是獨立的、有獨創性的思想家,具有強烈的感情、堅定的原則和正直的人性。即使面對懷疑,INFJ型的人仍相信自己的看法與決定。他們對自己的評價高於其他的一切,包括流行觀點 和存在的權威,這種內在的觀念激發著他們的積極性。通常INFJ型的人具有本能的洞察力,能夠看到事物更深層的含義。即使他人無法分享他們的熱情,但靈感對於他們重要而令人信服。 INFJ型的人忠誠、堅定、富有理想 。他們珍視正直,十分堅定以至達到倔強的地步。因為他們的說服能力,以及對於什麼對公共利益最有利有清楚的看法,所以 INFJ型的人會成為偉大的領導者。由於他們的貢獻,他們通常會受到尊重或敬佩。因為珍視友誼 和和睦,INFJ型的人喜歡說服別人,使之相信他們的觀點是正確的。通過運用嘉許和讚揚,而不是爭吵和威脅,他們贏得了他人的合作。他們願意毫無保留地激勵同伴,避免爭吵。通常INFJ型的人是深思熟慮的決策者,他 們覺得問題使人興奮,在行動之前他們通常要仔細地考慮。他們喜歡每次全神貫注於一件事情,這會造成一段時期的專心致志。滿懷熱情與同情心,INFJ型的人強烈地渴望為他人的幸福做貢獻。他們注意其他人的情感和利 益,能夠很好地處理複雜的人。INFJ型的人本身具有深厚複雜的性格,既敏感又熱切。他們內向,很難被人瞭解,但是願意同自己信任的人分享內在的自我。他們往往有一個交往深厚、持久的小規模的朋友圈,在合適的氛 圍中能產生充分的個人熱情和激情。

您適合的領域有:諮詢、教育、科研、文化、藝術、設計等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特殊教育教師
建築設計師
培訓經理/培訓師
職業指導顧問
心理咨詢師
網站編輯
作家
仲裁人
人力資源經理
事業發展顧問
營銷人員
企業組織發展顧問
職位分析人員
媒體特約規劃師
編輯/藝術指導(雜誌)
口譯人員
社會科學工作者
心理診療師
大學教師(人文學科、藝術類)
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學、哲學及其它領域的研究人員
作家
詩人
劇作家
電影編劇
電影導演
畫家
雕塑家
音樂家
藝術顧問
設計師
 

---

其實是AB型的機車個性在作祟??!!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summersonic.com/09/lineup/index.html

看了它們的日程和樂團.......

日本人好幸福喔喔喔喔喔喔!!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我手拙。


但我試著畫出我理想的未來。(笑)






sssf拷貝.jpg 


看來422真的傷了很多DCD派和Cas派的心。

Cas那種無私的奉獻心態,不正是不停重現Dean對Sam的方式嗎?

雖然不是要幫Dean說話XD
但是........總歸來說,該說Sammy根本不該走上這條路,然後不聽眾人意見走到底端吧(被Sammy迷圍毆)

但也不是要責怪Sammy什麼的,為了復仇,為了想擁有更大的力量來保護(取代)Dean....只能說,他該能選別的路,他該能選別的人相信,而不是Ruby。

我想422讓Cas豁出去的原因除了Dean以外,還有就是421中Cas應該是照上面意思,將Sam放出來的事情吧。
上面的做事方法和態度已經讓他提出太多太多質疑了。
而雖然活得痛苦,但率直的Dean卻讓他看到更真實的、更為無私(只對Sam)的愛。
然後Cas就甘願為他如此做了orz


我只能說...Dean這種男人到底哪點好?!XDDDD(我的媽呀,但我真的是愛Dean的)
看到甜蘋果說,怕Dean會抱著"沒辦法在一起,也無法放開你"的心態,當下直覺就是....沒錯,如果真以slash觀點來說,總覺得Dean就是會抱著這種心態對Cas。(淚)
不過很明顯的,Cas對Dean來說絕對是特別的。
因為第一次有人對他如此地好,給他的關懷是無私的(也無表情XD),給他的幫助是無盡的。
就像小孩子得到了曾未有過的寶物。
第一次有人告訴他:Dean你能有信仰(我相信John爸爸的教育絕對是:你們不能絕對相信任何事。而可笑的是他們相信了一般人不會相信的東西的存在)
第一次有人告訴他:Dean你能(向我)祈禱。(意思是,你能說出任何你想要的話)
第一次有人(用行為)告訴他:Dean你能倚靠我(從來都是Dean渴望人家倚靠他)
第一次有人用付出來告訴他:有人會無私守著你和愛著你。(對,我真的從來不覺得Dean感覺得到Sam很愛他,或是John)

Cas就是一直守護著他的天使,是Mary媽媽給他的天使。
就以簡單的觀點來看。
你要相信一個人會永遠看顧你、會無私的愛你,那相對的,你也會是相信且愛那個人的。
雖然不能說那個"愛"是不是那個"愛"。
但我相信對Dean來說Cas的存在絕對是不同於Sam的重要。


所以,親愛的第五季呀。
我希望Sammy能乖乖的。
Cas能好好的。
Dean能同時對兩個不同的人表示出他的關懷。

Dean在第四季變成了被寵壞的孩子 ......(笑)


Cas也快搬一個哥哥啊啊啊(認真!)





以上。



我絕對定要最愛Bobby叔(→結論?!)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噹噹噹(敲碗)
我反悔啦!!!!!我來更新422啦!!


422的歡樂程度讓我以為是因為421太虐所以我已經瘋掉了!








 

有雷!!







F●CKOh Yeah是我看完整集的心得呀(再敲碗)!

除了前面Bobby那段精彩的演說,讓我掉下了鐵漢淚!
後面整個過渡歡樂!!

這集讓我稍稍倒戈一下到DC去吧啊啊!!(歡樂)

Castiel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太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崩壞)
每個表情看起來都是一付"不要欺負我"的樣子!!首次有人可以讓我激起激S疼愛的心啊啊!!
我超喜歡Dean低頭盯著他的眼睛試著把Cas的視線帶到自己身上那段!!
還有還有,當Cas說:這樣我們都會被追捕。
俺當下超希望Dean會說:I will protect you!

啊啊啊啊啊啊!!!

倒戈結束!


太好了,Ruby終於露出本性啦!!
兄弟相愛,其力斷金(撒花~~~)
EK你真的對我們太好了!!!!(撒花)

搞了半天,以為會搞兩極的SPN,終於又回歸了渾沌!
上面的跟下面的說詞、做事方式,根本就沒差別呀!!

我希望以後Sam&Dean&Castiel三個人可以一起冒險(诶嘿!)

總之兄弟回來的真的太好了,但說F●CK是因為覺得自己上星期簡直像個蠢蛋,以及現在我擔心Cas的安危(喔喔喔還要推Chuck&Cas~XDDDDDD)

不過!!!
重點來了!
一切都進行地如此歡樂...............
那個
:EK先生你好,請問你下一季打算演什麼?!
:什麼?!你說什麼?搶救Cas大兵?!
:一整季嗎?
:那Chuck呢?
:喔?也許會出來嗎?
:所以兄弟呢?
:OK!齊力救Cas大兵,還要幹掉L大王!
(以上純屬虛構)

我是這樣猜啦XD

是說EK一定是因為發現到Cas現在比Dean還好虐,所以把矛頭轉向他了吧(掩面)

不過我想EK也絕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影迷和兄弟倆的(淚)
因為Lucifer要個兒子幹什麼用也沒說清楚
Sammy身體裡的"東西"仍舊在
這兩兄弟真的解開結了嗎orz

請待..................
鼻血分曉(??!!)→這人已經錯亂了


老師!我不想要過暑假啊啊啊啊啊啊!!!


看以上心得,就知道我有多歡欣了XDDD


----

這樣我應該可以開開心心寫文了(阿們)






--------
以下是愁苦421分隔線
--------



我不知道這兩人怎會走到這種地步。

但我知道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殘破不堪。




是過於沉重的愛。




然後,我也被擊沉倒地。




有雷。





















依照我看完SPN 421後的情況,能很篤定的說:我寫不出421,甚至是422的觀後心得。

要不是老姊也在一旁看,421在Dean被Sam要求下說出那句話之前,我一定會馬上按下程式右上方的X鍵。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那份疼痛,在Dean真正完全從那間被破壞的蜜月套房裡站起來前,我應該也無法在這齣劇中站好。

即使Castiel跟Dean真的萌到爆也不行,有結婚宣言也不行,有簽賣身契也不行,Cas一臉Dean的嫁也不行,有拉遠鏡頭深情對望宛如浪漫電影也不行啊啊啊啊!!!

因為萌被難過遮蔽了(掩面)

權高的人都這麼唯利是圖嗎?Cas快點脫離那一切吧!





不要告訴我
真的Sam會變大魔王。
不然這樣,Sam幹掉Lilith後變成Lucifer的首魔,只有他能打開封印,然後Dean不得已殺掉了他,再自殺。

要命這居然是我想到最美好的結局了。
Kansas的歌,似乎就這麼透露這一切。







等風浪過去,再試著打觀後吧。





Don't you cry no more.







以上。

-----
我等蒙著眼,來寫出本文。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想搬家。


居然還看起了單身套房出售。


但可能需要三年。






C'est tout.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ell phone
  • 請輸入密碼:



大雷。


















Dean生氣了。他超生氣。
因為他連話都不想多說了。(抖到死)
Dean爆走了。真的。
因為他把自己的弟弟給關起來了。(抖到不行)


我很喜歡Jimmy,快要勝過Cas~(大笑),Jimmy用外套當枕頭靠著車窗睡覺是本集最可愛畫面啦
還以為Jimmy死掉了~~~!!
感謝某狼告訴我Jimmy沒死Q_____Q
太好了!!
這個為了保護家人的好男人沒死啊~~
還有,因為我曾經還想望著Cas能保全這個男人的生命然後還給他。
所以我又氣又難過

Cas你能將身體還給他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Cas也因為Jimmy殘破受傷生氣了....(編劇現在連Cas一起虐....)
對,我覺得Castiel生氣了。(淚)




其實,羅莉版的Cas超威又超萌啊啊!!!



其他待補。

(補)
Dean真的不Care嗎?
如果Dean不Care的話就不會把Sammy給關起來了吧?!
我可以這樣解釋嗎Q___Q
如果他不擔心Sam他就不會聯合Bobby把Sam給關起來(關起來是為他好的對吧?!)
誰來回我一聲對(泣)

如果Sam不惜一切要出賣自己報Dean的仇殺掉Lilith或任何惡魔,
那Dean也是會不惜代價要將出賣自己已經離"正常"很遠的Sammy給帶回自己身邊!

因為Dean那生氣的表現,說出他不在意讓我嚇得半死,進而質疑了Dean
但我老在說,不要質疑Dean對Sam的愛。
我要相信他。
我要相信他們。


最重要的是

我要相信編劇(囧)





已經快被兄弟檔和Sammy衝擊到掛了!
LOVE~SHOT~!!(瘋了)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