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関‧日誌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撒花~!是說小関突破1000大關!

完全變態啦!


但是!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會變成兔女郎狀態啊(爆)


兔女郎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啊啊(違!)

本來以為他會變色之類的,結果變這樣了XDDD

接下來是他多個月來學習的話,就可以知道,真的,什麼人養什麼meroXD

■ 心■ 決定■ 開催
■ 帝■ 月■ きつい →學到帝...我已經怕怕了XD
■ 青■ セ■ 街■ いる
■ 染める■ 肩■ 底
■ 消える■ 告白■ 導
■ 薇■ 尼■ 波■ 冷血 →他都快把電影名字學下來了~
■ 摩■ 得る■ 詩人
■ 味■ 又■ 世界
■ 無題■ 糟■ 裏
■ 週■ 把■ 足
■ 偏在■ 怪■ 集
■ 振る■ 天馬■ 著 →真的深得我心,我愛天馬,謝謝!XD
■ 生活■ 環境■ 在天
■ 少年■ 天真■ 熱情 →天真是一個熱情的少年(照樣造句= =)
■ やがて■ めぐる■ 測る
■ 見る■ する■ 些事
■ 麥■ 早■ 作業
■ 心情■ 終■ 小杉 →你能說他不聰明嗎?小杉馬上就學下來了(泣)
■ 合唱■ 堀■ 念書 →怎麼不連內一起學嘎~
■ 人間■ 年下■ 注 →年下?不不我對年上才有興趣(毆)
■ 張■ まぁ■ 現出 →まぁ是好用的字XD
■ 命■ 篇■ 情況
■ 友■ 綿羊■ 遍 →我的朋友綿羊XD
■ 翻■ 早口■ 害 →聽說阿鳥不擅長早口?!
■ 言葉■ 動■ 基本
■ 飛■ 輪■ 門
■ 配■ 冷■ 只 →嗯哼?冷門!
■ 下■ 漫才■ ステップ →漫才!透中島(台)
■ 果然■ 演技■ 舞台
■ 夏季■ 尤■ ガラス
■ 原作■ 科技■ 艦隊 →他真的很會吃字吶~
■ 鉛筆■ 手■ 列
■ 別人■ 阿る■ 答案
■ 回答■ 告訴■ 誌上
■ 設計■ 陰謀■ 潮 →我沒有陰謀= =
■ 件■ 桃■ 更新
■ 日■ 老師■ 光
■ 任■ 近因■ 大家
■ 東西■ 表示■ 質
■ 身■ 庭球■ 不錯 →庭球是唄?
■ 飲酒■ 伴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還真有歷史性的一刻啊(笑)

是說,小関很有天份吶XD

■ 地雷
■ 算
■ 道
■ 王道→重點,這孩子超會學重點的~
■ 接受
■ 比
■ 和
■ 認識
■ 質問
■ 龍→龍太郎的功勞
■ 藍色
■ 題目
■ 出る
■ 問
■ 家族
■ 文
■ 名字
■ 朋友
■ 忍→這個好= =+
■ 自動
■ 幻
■ 木
■ 可愛い
■ 自己
■ 身
■ 框
■ 意義
■ 輩
■ 電車
■ 串
■ 製作
■ 大崎
■ 一定
■ 由
■ 呵呵
■ 表明
■ 眼前
■ 藝
■ 無法
■ 死別
■ 作者
■ 是非
■ 官
■ 表明
■ 声
■ 目
■ 窓
■ そよ風
■ 僕
■ 開ける
■ 髪
■ 公演
■ なる
■ 期間
■ 鐘
■ 演出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主題
■ 意思
■ 想
■ 似る
■ 範
■ 理解
■ 井
(他會說井呢~~~怎麼不連昌一起學呢~?喔喔,他上次還說了井萌る...真是有慧根的孩子,下次要記得連昌也學喔*笑)
■ 期待
■ 本
(不學昌,卻學了坂本的本= =+)
■ 星
■ 毅然
■ 周年
(拜V所賜,周年都學了,來個周年慶吧Orz)
■ 得
■ 球
■ 椅子
■ 暑い
■ 希望
■ 集
■ 補
■ 都
■ 範
■ 劇
■ 愛
(嗯嗯...感情第一部)
■ 最後
■ 弦
(還好沒學一郎......)
■ 有
■ 因
■ 兄弟
(兄弟?!喔牙...兄弟配是我苦手的東西啊~)
■ 奥
(下次他可能會說:奧さん,暑い...之類的= =|||)

■ 冷たい
■ よう
■ 愛す
■ 憎む
(愛恨都有了呢~這是拜weiss所賜)
■ 降る
■ 胸
■ 詞
■ 雨
■ 哀しみ
■ 原因
■ 台
■ 個
■ 開

看來,我還真久沒來貼小関說的話了XD
上次,他還說了要吃聲優
這孩子真是深得我心~
不過...有次看到他說今年是哀しみ的年...Orz
我還是讓他學點好的!
比如說:KABAJI之類的!X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學會的字

■ 喝
■ 還る
■ 光
■ 頭
→學會說光頭有什麼用~~要學會說KABAJI啊~
■ 去る
■ 心痛
→用著mero的臉,說著心痛....有笑感(噗)
■ 在室
→學這種字...好嗎Orz
■ 什麼
■ 人
■ 喜
■ 丸
■ 女子
■ 不知
■ 天
■ 完
■ 武士
→喔喔~會說武士了呢!不過你什麼時候才會說樺地樺地樺地樺地樺地樺地樺地樺地呢(笑)
■ 猶
■ 個
■ 裡
■ 賭
→里親的本性?!怎麼會學這個字啊O_o|||

小関又胖了一圈啊(笑)

鼻孔也越來越大了(樂)

會搖頭~
什麼時候才會長花呢~~~~~~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喔!我們家小関瞬間長大啦!

嚇到我了...是有人給他打什麼藥劑嗎= =+

最近學的話→


看る



章→差點就可以學成「彰」(嗚!)



吃る


所以

太い

喝喝!他學會了「火鳳」呢= =+ 下次來個仲達好了(心)
我剛剛看到他說「鳳」了!甜蘋果你可以來這邊碰碰運氣~看會不會看到他說鳳XD

不過,他還是不會說樺地= =+
都好啦!要學kabaji還是樺地都好!
學一個起來吧XD

他的鼻孔越來越大了呢XDDD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覚えた言葉



運動
行動


誤る


一隻
日誌


有能






結果
他還是不會說KABAJI= =|||
不過好歹會說自己的名了
是說,他會說君耶!
讓我來教他說「俺様」好了Orz
或許「貴様」也不賴~
學一個起來吧(啾~)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終於養了一隻mero啦!
感謝hirokimi大力相助

他叫小関(笑)
如果有能力
我想再養一隻來陪他= =+

真是太可愛啦!

我發現....

我想讓他學的第一句話









KA‧BA‧JI(爆)


kabajikabajikabaji~~~~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