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也愛起了壯漢呀(?)



唉呀呀,玉米婷向我點菜
但是因為他點的菜目前還切不出來
為了回復遺忘已久的手感,我只好先隨意切盤菜啦....

雖然這盤切了我快一個小時呀....




Orz
變型吧~變型吧~
壯漢變型吧~~



然後偷偷幫壯漢上個色


不小心.....的就
看起來

像gay對吧(傻笑)

沒辦法,我心術不正呀(巴頭)


---
喔,不過是說pixnet的容量不大,如果真的繼續(?)放圖,就得用汰換的吧~



變型吧!變型吧!
壯漢!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胖
  • 加菜加菜!!!!ˋˇˊ

  • 這位客倌,加菜是得加錢滴!
    這生意可不是白做的啊~XDD

    kaeide 於 2008/09/12 2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