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只記得SH好像要出6th story,不過一直也沒去注意更多內容

發現發了以後,終於把它聽完啦~~~~!!

這次出征去希臘了!!(違)


有時覺得喜歡上SH有一個痛苦是...當Revo國王出征到哪,你就會想搞懂某種語言.......因為想要知道在唱啥....之前法文和西文就算了,這次來個希臘文!下次要不要去一下東歐或北歐啊~



這張在聽的時候一直讓我起鳥肌,也覺得滿感動的。
因為其實上一張專輯Roman並沒有十分符合我的期望(當然還是好聽)
而聖戦のイベリア也不特別吸引我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感覺這張似乎比較貼近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而這次專輯的陣仗感覺更強大了
專輯到手時先看歌詞本後面的list
聲優群...嗯嗯,總少不了主要幾個飛田呀、大塚呀...
因為是羅馬拼音我反應比較慢....啊咧?nakamuru?
啊咧,是中村悠一耶~~XD(不知為何腦袋馬上延伸到下一張SH專輯說不定就會出現杉●智○)
還有小山,喔喔還有hirokimi的女神桑島

再來是vocal部份...
兩個希臘名
嗯?跟歌名一樣??(沒看到歌名前我還以為真的找兩個外國人...)
結果那是國王Revo啊啊.........
嗚Revo真的很厲害,所以自戀有理(毆)
其實vocal女聲,我最喜歡的還是Aramary,因為他真的太強了....
後來的大概是Kaori比較吸引我
男聲的部份,Jimang當然還是超讚~~
而這次還加了一個人.......宇都宮隆!好幸福喔~好幸福,可以參與SH的演唱>"<

moira的故事我還沒仔細聽,
過幾天再來看詞本

總之,我喜歡這次專輯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