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6 Sun 2005 01:20
  • 其實

很神奇,那天碰到「咚咚」(笑),又稱小刺、曾堡
竟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明明每天都有機會遇到。
那天我是去找他照相的,因為快畢業了,一直都在同一條路上的我們,要有了分歧點了。
本來要穿學士照跟他拍的= =

也許因為他,讓我想到今年泡湯的國小同學會
老實說,我很難過,也很抱歉,也許就這麼讓我任性一次,讓一些人失望了。
本來今年想辦的,因龔建在軍中,所以今年的同學會似乎是完整地落在我身上了。
但今年,暑假我一頭栽進畢演工作中,就在龔建要我辦的之後幾天,我遇到一件跟畢演相關令我懊惱的事。
一怒之下,就傳了簡訊跟他說我無法辦,要他去處理。
說不定我是在跟他賭氣?因為之前辦到最後好像大都是我在找人...(他都負責定地點)
嗯...他也有找人啦...只是,就這麼一個感覺,好煩。
在軍中他也沒辦法處理,是我強人所難了。
邱文圻,真的好對不起你,好不容易在七年後重逢,發現彼此的共同點,讓你失望了,虧你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悔恨的一件事...
不過,我寒假一定會辦的!而且會好好辦的!你們要等我。

好...說到曾堡竟然可以讓我想到這麼多事。
是因為我從幼稚園就認識了,國小、國中、甚至到了五專都同校。
我常跟朋友笑稱說:這是孽緣。
是吧,我想。
很奇怪,說我們熟悉彼此,也不太像,因為那天找他照相,兩個人一付感情不好的樣子(笑)
但是,怎麼說呢,我們是很寫實的朋友,似乎要面對面才能說得出話。
真的沒想到,我那天可以跟他聊這麼久。
聊以前、聊以前的同學、聊他的近況、我的近況,而也不免聊到那個人
我想,他應該什麼都知道吧。(笑)
結果,我們還是很清楚對方底細嘛~不,或許我略勝一籌(笑)

所以又因為他,我想辦國中同學會啊.......
不過國中同學一向都不是我在辦的,距上次,也兩年了。
只是兩年來,那傢伙從來沒出現過。

曾堡很好笑,說國中同學乾脆去唱著歌什麼的,說完才說他自己不會唱歌XD
結果反而是我跟他說,要唱歌我一定去(笑倒)
他說我根本就是想去唱歌的
nono~唱歌隨時都可,但跟國中同學唱歌可不常有喔~= =+

因為跟他聊聽,想到好多好多事
以前、現在、未來
說來,他也算是我長到這麼大,生命中特別一角的人之一吧(笑)
懷舊用(毆XD)

記得

我會辦國小同學會,辦了一定會告訴你!(這樣我才對得起邱文圻啦Orz)
至於國中同學會...我會找人想辦法的~

XD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leenlin
  • ㄟ<br />
    那個<br />
    你的底細<br />
    我是不是也知道<br />
    但是啊,好久遠的事了<br />
    真有點忘掉<br />
    你說的那個人<br />
    是那個人嗎<br />
    其實有些國中同學的消息<br />
    不知道有沒有和你說過<br />
    <br />
    很好奇<br />
    我們之中有沒有人結婚了
  • kaeide
  • 就是那個人,不然還哪個人啊<br />
    <br />
    結婚嗎O_o<br />
    有嗎?!<br />
    第一個搞不好就是曾堡(笑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