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令人愉快的free talk了~!
位置是這麼坐的:
女主持人→李景唐→劉又年→官哥→阿祥→neko→小關→淺川→宮田→上山
呈半圓形,還好小關沒有被主持人給遮住

第二場的talk第一個主題沒記錯應該是對角色的感想吧

打頭陣的是:沒有自己
是李景唐對賴久的感想,他十分地好玩(不停耍寶^^)
有說到他有學過劍道,覺得武士道好了起之類的話題吧,然後小關就說他有學過柔道。
李景唐就說要切磋一下,結果小關居然來個土下座的饒命姿態XD~
這一段基本上都是肢體語言(笑倒)兩個人默契還真不錯~
後來淺川也說自己有學過柔道,李景唐又說想給她摔XD,上山也跟著說:我也要(他這一場一直說他也要^^)
好像是又問宮田有沒有學什麼,宮田就說他都看電視吃零食(標準的小孩~*笑)
宮田感想則是「一生懸命」,大家也知道,詩紋是個努力的小孩
而淺川的セフル則是不幸,說在鬼那邊也是不受重視之類的,小關好像又對著官哥「厚~」了一聲XD
還有是配泰明的劉又年,是cool。再這一段,劉又年有一段發言,老實說他沒被噓還真是給他面子了,還是其實大家根本沒在聽他說話?!(燦笑)
說什麼:說很少話,但可以賺很多錢
我想大家可能都只選擇想聽到的聲頻所以才沒聽到吧
這種話,現場聽聽,大家只會笑你蠢喔(笑),所以沒被噓還真是好運啊恩?

激烈發言↓
聽好了,「沒問題」三字的旋風不是你造成的,石田就算是一個狀聲詞的表達,也比你的一句話表達好上十倍。
如果只在乎錢就請回去繼續當模特兒吧。(燦笑)

回到快樂的主題吧~
沒記錯的話,在第一個話題,上山好像是要幫宮田還是小關翻譯,結果一下找不到字彙,結巴很久,官哥很冷靜地用他好聽的聲音:你可以中翻中(笑倒)
上山很厲害也很努力啦~~~但是官哥的話真的轟炸的好笑(吐槽達人?!XD)
第二個主題是如果要看電影的話會跟八葉的誰去看
小關的答案是:泰明
答案一出來,觀眾席就傳出一陣「耶~?」的聲音(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小關就問:なんで?なんで?
嗯....小關,我希望聽到的答案是.....賴久啊~~(毆)
好吧,小關是說如果跟泰明一起去看恐怖片應該很有趣,而且真的有鬼還可以幫他驅走之類的
(這一段上山自己也表演的很可愛,他在表演泰明驅魔的情況XD)
好,說到泰明,就轉到劉又年身上,問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劉又年就說好,說要去看斷背山(不懂...你為什麼要跟一個大男人看斷背山啊O_o|||)
(小關要也要跟三木啊-----!←這不是重點吧!!)
結果小關就跑到劉又年旁邊,劉又年就從小關身後環住
現場...當然是失控了!!
除了同人女瘋狂了,另外讓我驚豔的是,小關的演技真的非常棒,被抱著後,他的臉上表現的就是斷背山的感覺(我起鳥肌啦~)→另...這孩子不是都不配BLCD了嗎= =+還這麼敢演(笑)
小關...你是天生的表演者啊!
接著又問阿祥,阿祥也是選擇泰明,理由也是因為泰明會驅魔(阿祥...我有看到你笑的很抽搐的嘴角,辛苦你啦...)
之後好像是李景唐就說他跟小關可以一起跟劉又年去看電影,又說要去看斷背山Orz
宮田則是回答要跟詩紋,因為詩紋會做好吃的點心。
neko要跟天真
最可愛的是淺川,也說會跟天真,因為電影是現代才有的,跟天真去看才不用解釋東解釋西的,結果宮田就說,詩紋也是現代人啊(宮田你夠可愛的了XD)
淺川說他完全忘了(笑倒)
說到後來大家都要去看斷背山啦XD
最後一個是問官哥,官哥就說他要改答案,他決定買團體票把八葉都帶去看斷背山,自己再偷偷跟神子去看電影
官哥!厲害!(薑是老的辣XD)

talk結束後是coser頒獎(我覺得那個九郎很漂亮~~)

再來就是show time啦~~~~!
這場小關打頭陣啦(倒)
唱的是初嵐の眩暈をお前と,老實說,我暈了啦(笑倒)
可以聽到小關現場唱歌是我等了多久的事了......
小關唱歌當然是很high~左邊跑右邊跑,還在舞台中間翻滾,仍然中氣十足啦~
然後很可愛的是,我發現舞台上一直有一個黑黑小小的東西(我在猜那是椅子的腳套),一直到free talk之後我才發現那個東西不見了,想說可能是工作人員撿起來了
結果沒想到是滾到舞台中間,小關唱一唱,發現了,就把那個東西撿起來塞進口袋(笑倒),就很順手塞進去喔,動作非常可愛,還真想叫他丟給我XD
宮田也唱的很棒>O<~~動作挺有演歌唱將的感覺,不過真的很棒
淺川也是~~~~(轉)

再來,就跳到謝幕吧
小關說希望以後還能在台灣有第二次、第三次...辦下去(我也願意去!)
宮田則發現有很多人都會日文(很用心觀察喔~^^)說希望大家也可以去日本參加(我也想啊~但我沒錢Orz)
李景唐則是感動配音背後有這麼多支持者,也希望這樣能激出更多後起之秀
總之大家都有說話,就byebye啊
但是但是
一定是要有安可的啦!
大家就跑出來唱僕たちのAnniversary
超high~~!宮田也終於走到前面一點的地方,也有走到我們這邊來byebye喔~!
小關也有...(而且他也跟第一排好好的揮手啦~~~>O<)
後來日本三人都到了另一邊,我們這邊就站了很酷的官哥(官哥只注目正前方XD)
和很耍寶的李景唐,他唱到衣服都拉一邊出來了
大家的目光都聚在小關他們那邊~~~
難得能看到官哥我是很開心~~但是實在是無法跟他揮手(因為他不看下面^^)
不過倒是李景唐剛好看到我們第一排,我就很開心跟他揮了揮手,他也很開心的回應我們(笑)
唱完就以爆彩帶為結束~小關還被嚇到(因為他站在邊邊)
後來大家都退到布幕後方,準備閉幕,李景唐還一直猛往我們這個方向掰掰(笑倒)
小關也一直猛揮手~~!
閉到剩一個縫,小關淺川和宮田就溜過去跟大家掰掰~~~!

超興奮的啦!XD

等到站起來,我才發現自己腳軟...Orz

頭皮發麻~發熱~


其實,小關淺川宮田就不用說了,他們參加這種活動已是經驗豐富

但我真的要給李景唐跟官哥最高的稱讚
官哥在遊戲配音那部份完全抓到了活動精髓
而free talk李景唐跟官哥更是很會說話
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
我跟hirokimi一致認為
舞台上的官哥好像成田劍啊^^~~
那那李景唐呢

像井上乾爹啦XDDDD


看到小關
真的像夢一樣!
對從來沒有追過偶像、從來沒有參加過演唱會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開心~

以上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irokimi
  • 下次來的說不定就是包子了喔= =+<br />
    噗噗噗~因為他在台灣很紅啊〈嘎〉
  • kaeide
  • 如果只有包子一個實在不想<br />
    <br />
    但是機連怠一全體出動我倒是很想看現場的手帕<br />
    舞XD
  • hirokimi
  • ....你這樣會讓我感到很不妙<br />
    乾脆來賭下一次會是誰出來好了<br />
    我猜大概是包子中原跟川上吧XD
  • kaeide
  • 我上次也在跟我姊猜<br />
    我也猜中原會來<br />
    <br />
    對於石田、三木、井上完全不抱期待Orz<br />
    <br />
    對了<br />
    我想我們都錯了....<br />
    其實官哥+李景唐=成田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