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有歷史性的一刻啊(笑)

是說,小関很有天份吶XD

■ 地雷
■ 算
■ 道
■ 王道→重點,這孩子超會學重點的~
■ 接受
■ 比
■ 和
■ 認識
■ 質問
■ 龍→龍太郎的功勞
■ 藍色
■ 題目
■ 出る
■ 問
■ 家族
■ 文
■ 名字
■ 朋友
■ 忍→這個好= =+
■ 自動
■ 幻
■ 木
■ 可愛い
■ 自己
■ 身
■ 框
■ 意義
■ 輩
■ 電車
■ 串
■ 製作
■ 大崎
■ 一定
■ 由
■ 呵呵
■ 表明
■ 眼前
■ 藝
■ 無法
■ 死別
■ 作者
■ 是非
■ 官
■ 表明
■ 声
■ 目
■ 窓
■ そよ風
■ 僕
■ 開ける
■ 髪
■ 公演
■ なる
■ 期間
■ 鐘
■ 演出
■ 側
■ 最愛
■ 作
■ 舞台劇
■ 根本
■ 義務
■ドラマ
■ 沙
■ 守
■ 刑事→這個詞好吶(樂)
■ 主持
■ 場
■ 景
■ 女
■ 男
■ 或
■ 比較
■ 挺
■ 立夏
■ 尋
■ 義肢→XDDD
■ 鋼
■ 載る
■ 路上
■ 大陸→對岸mero?!
■ 年
■ 中間
■ 像
■ 信
■ おっさん→笑倒,哪天他說不定會說おっさん萌XD
■ 除
■ 終章
■ 故事
■ 市子
■ 作品
■ 感情
■ 過多
■ 葉
■ ひょう
■ 情
■ 互換
■ 順
■ 送る
■ 劇場
■ 地
■ 改編
■ 戦記
■ 音
■ 監督→做得好!孩子
■ 目前
■ 位置
■ 開始
■ 半截
■ 粉
■ 白色
■ 手中
■ 許
■ 萌→XD
■ 連
■ 優
■ 明
■ 悲願
■ 幹→我說,你哪個字不學,學這個Orz
■ 影


為什麼說這孩子很有天份呢?
他超愛說萌え的啦XD
聲優萌え、有能萌え(我比較萌無能耶XD)、刑事萌え
能萌え的都給他萌え過了啦!!
附帶一提,上次看到他說せき喔!
真開心~~~~~!
快長大吧~~~!他學了好多動作~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leenlin
  • 悲願…好有慈悲心的感覺<br />
    我笑很久<br />
    順是順一之故吧<br />
  • hirokimi
  • 哈哈<br />
    他學到景了啦= =+
  • hirokimi
  • 你家孩子學會說王倒是在跟我催稿嗎ORZ<br />
    說真的真的<br />
    我剛剛去摸摸她<br />
    他居然跟俺人說<br />
    順王道ORZ<br />
    欸其實他不是你家的吧<br />
    你不是逆王道的王道嗎ˇ<br />
  • kaeide
  • 所以我說~這孩子都學重點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