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花君drama
嗯,因為我動作很慢,所以目前都還沒看結尾。
不過二分之一看過去之後
我猜想,其實編劇說不定想偷偷推神樂阪跟小泉這一對(違很大)
唉呀...但不得不說,我覺得城田的造型被做差了Q_Q
然後讚賞一下斗真同學跟天道、啊不、是水嶋同學。
斗真真的很像秀一,不虧是足球少年,把秀一那種認真地很可愛的感覺演得很好。
尤其是他一直吐氣讓飲料跑出泡泡那個表情(笑)
水嶋同學則是全體感覺不錯像~

至於北斗老師呢~~~雖然就造型上跟漫畫差很多
可是上川是我的菜所以就有點無所謂了
但是他的北斗很讚,別種風味的GAY!(笑)
而且感覺上川有瘦XD
.....啊,還記得我之前有提過嗎.......從開始看漫畫,我心目中的北斗人選就是...親愛的坂本君呀


than...
很久沒看BL C
今天看了極上戀人
........我的媽呀!我從來沒這麼討厭過年下攻!!水名瀨老師你太狠了!
兩集看下去,都想宰了那個死小鬼................
可是照這形式走下去,以及傳聞,良海這死小鬼很可能會成功
我只想看special呀!只想看元couple呀!(丟)

其實之前也看了Vassalord啦....但是因為偉大的黑乃老師,這部故事已經到了神的境界
完全滿足了pretty歐吉桑受的愛好者,看完只會默默地歡喜呀~~~!



SPN S3怎麼不快出來呀~~~
Miami S5都要在AXN上播啦!!(其實上下兩句完全無因果關係...)



 
創作者介紹

KURENAI ── 血染殘月

ka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胖胖
  • 你完全無視花君的女主角嘛!XDD
    可是我覺得花君的題材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整體上有點失敗=33=

    這部漫畫我只看美美的畫風呀!(啥)

    所以沒因果的那兩句...快出快播吧!!!!!!!!!!!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是無視女主角呀...而是我完全把堀北當男角啦XD
    他不是男生真是可惜了(噗)
    花君的日劇感覺就像公主D一樣吧...非常地漫畫,然後偶爾認真一下~
    拿來笑很有用


    我也希望快播嘍~

    kaeide 於 2007/09/12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